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15:59:5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你還是對我說謊了,怎麼可以……

  關於這個莫名其妙出現的系統,和自己身體已經死了但是靈魂還活著這件事,舒寤覺得跟有很大的聯繫。不過,一個優秀的談判高手,是需要不動聲色的。溫和善良的人,總是佔有一定優勢的。至少對方不會有意為難。也能讓對方放鬆警惕。

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宿主不用害怕,系統不會傷害你的。”似乎是意識到女孩被嚇到了,這次的聲音並沒有先前的那麼冷硬。反而帶著一些安撫的味道。舒寤對情緒的變化很敏感。

    “你,你好。”舒寤溫柔的聲音響起,眸子裡的驚嚇退去一些,試探性的伸長了脖子看向面板,“是,是你在跟我說話嗎?”

    “是的宿主。”這次的的聲音,帶著些許歉意,“宿主你的身體其實已經死亡,正如你所見,你現在是靈魂體。”

    聞言,溫柔的女孩愣了愣,似是有些難以置信自己已經死亡這件事。然後過了半晌,嘴角勾起一抹苦澀的笑容,“無妨,人各有命,也許這就是我的命。只是父親和爺爺奶奶怕是會很難過的。如今我還能活著,是因為你吧!真是謝謝你呢!”

    這次換成是系統愣住了,心裡暗道,當真是一個心地柔軟善良的女孩,在知道自己死訊之後,想到的竟然是親人會難過。又想到這女孩幼年生母就離去,獨自一人在豪門的傾軋裡苦苦掙扎,活的相當的不容易,如今又因為自己的失誤,導致了她的死亡,如今竟然還感謝自己。

    麻蛋,心底那點愧疚就更大了!覺得好對不起女神宿主啊!

    它初臨這個世界,因為能源即將耗盡,在搜索到這個意外溫柔的女孩子不論是身份,還是氣質教養,亦或是智商情商跟自己很匹配的時候,急於綁定,又因為綁定的那瞬間,宿主是不能移動的,所以,一不小心就導致了這個女孩的死亡。

    這麼一個無比溫柔善良,又矜持有禮端莊淑雅,堪稱國民女神的女孩就這樣因為自己的疏忽死了!系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罪大惡極不可饒恕了!

    於是,在系統愧疚的時候,舒寤注意到,面前界面的光芒閃了閃。然後就看見一團模糊的散發著微弱白光的半透明霧氣從界面裡飄了出來,那團霧氣里傳來一個小心翼翼又飽含歉意的聲音,這次不再是那種機器的合成聲音,而是個正太的聲音。

    “宿主很抱歉,因為系統在經過空間亂流,到達這個時空的時候,能源損失過於嚴重,所以導致了你的死亡,為此,在開始任務前,系統滿足你三個要求,以作彌補。”

    舒寤:好甜的系統……系統不是一向都像個吸血鬼一樣壓榨宿主的每一滴血的嗎?

    雖然心裡如此想,但是在表面上,舒寤還是微微愣了愣,然後安撫的一笑,“也怪不得你,我現在不是還活著嗎只是換了一種方式而已。你不用抱有罪惡感,你看,你不是都做出賠償了嗎?”

    到手的實惠,沒道理不要啊!最重要的是,還要讓對方覺得她不是非要不可,只是為了不讓對方繼續愧疚下去。

    系統:嚶嚶嚶女神不愧是女神,真是心善的讓人感動。竟然還在安慰我,更加愧疚了怎麼辦以後做任務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照顧女神!

    蠢系統就此走上了主動被誘哄和舒寤腦殘粉的道路……

    “剛才你說任務,那是什麼你能跟我解釋一下嗎?”溫和如春風的聲音在系統深深愧疚的時候響起,立即解救了系統的負罪感,將它拉回了現實。

    然後,系統就非常熱情的大說特說,“是的女神宿主!三千世界的理論,女神宿主一定聽說過的!其實呢,這只是個廣義的理解啦只要規則發展完整,小說電影啊什麼的,也是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的世界的!而每個世界都有它的命運之子,就是俗稱的主角啦!同時呢也有高品質的女配角,俗稱貴女女配啦!”

    一不小心就說出了心裡話的系統真是蠢透了!

    “貴女女配要么有權有勢,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要么出生高貴,受盡寵愛;要么相貌出眾,心地善良,讓人一看就想要傾心呵護。要么能力出眾,讓人各種羨慕嫉妒。總之,她們就是妥妥的白富美。她們心地善良,與人為善。”

    “但是,就算如此,她們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主角的事,但最終都要因為主角的各種任性被咔嚓掉,或者被主角牽連之類的,被弄的家破人亡,身敗名裂。因此她們死後的怨氣極大。”

    “這個時候,就輪到我們出場了!去解救被炮灰的貴女女配們了。實現她們的願望,平息她們的怨氣。那麼,女神宿主你聽懂了嗎?”

    舒寤的嘴角非常隱晦的抽了抽,正太音也就算了,為什麼聲音還要那麼……蕩漾……女神宿主又是個什麼鬼?

    為什麼有種自己的系統很蠢的感覺!不過,蠢一點兒,也好啊!至少不用被壓榨的很狠。

    是的,舒寤已經接受了自己被眼前這個系統綁定的事實了!在真心疼愛她的媽媽死後,她對自己生活的世界就再也沒有任何的眷戀了!穿越也好,很有趣的樣子呢!

    “那,以後我還能回來嗎?”媽媽長眠的地方還在這個世界呢!

    “可以的,女神宿主。每經歷一個世界,完成一個貴女貴女的願望,視委託者的滿意程度,你可以得到1到10萬不等的積分和1到5點不等的基本屬性點,基本點是加在屬性上的,積分就是用來買東西的!而且,女神宿主還可以學習委託者的特長和技能!另外,任務世界裡的有些物品是可以兌換積分的。那麼,宿主女神大大,你願意與我綁定嗎?”

    舒寤安心了。“我願意。”

    舒寤話音一落,黑暗的空間裡突然升起一個神秘古樸帶著說不出韻味的圓形圖案,然後圖案緩緩擴大,一枚枚帶著那種說不出韻味的符文從圖案裡飄出來,印進了舒寤和系統身體,頓時,舒寤就覺得自己跟這個系統似乎又了一種什麼聯繫。

    “這就是綁定嗎?”等到結束之後,舒寤問道。

    “是的,女神宿主!這樣以後,我們就是一體了!”蠢系統的聲音略蕩漾。

    “總是系統系統的叫,感覺不太好,你有名字嗎?”這種取名刷好感的機會,舒寤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系統界面輕微的波動了一下,正太的聲音裡帶著積分不易察覺的期待,“我沒有名字,只有代號。”

    “啊,這樣啊!那我給你取一個名字,你看可以嗎”舒寤輕聲細語的問道,話裡帶著滿滿的真誠。

    “好啊!”

    “相逢即是有緣,我姓舒,跟著我姓,就叫舒緣,不過,舒緣舒緣,跟疏遠似得,不若平時就叫阿緣,如何?”氣質乾淨溫和的女子,面帶微笑,臉頰露出兩個淺淺的梨渦,周身洋溢著似要凝結成實質的溫柔和善。

    “阿緣很好聽,謝謝女神宿主。”蠢系統過了片刻才從女子的溫柔中回過神來,有些羞澀的道謝。

    “不用了!你不是說了嗎以後我們要一起做任務的啊!啊,對了!說到這,我想起阿緣說過的三個要求,我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阿緣你能給我一點介意嗎”溫柔的聲音裡帶著濃濃的詢問和滿滿的信任,讓人忍不住想要最大程度的為她著想。

    “這個當然可以啦!宿主你最好是要一些技能和物品。因為這些東西會跟著你的靈魂到每一個世界。可以給你很大的幫助噠!像是什麼過目不忘,五系異能或者靈根體質,隨身空間,地圖探測器,好感感應器之類的。”

    舒寤凝眉,片刻後說道,“那異能和靈根體質是每個世界都有用的嗎異能可以升級嗎若可以升級,若是換了一個世界,是否要重新升級空間有多大可以擴展升級之類的嗎?有什麼功效地圖導航器和好感感應器有什麼使用要求嗎?以後還能買嗎?”

    系統:心裡對自己家的女神宿主真是更加的腦殘粉了!真不愧是女神宿主!竟然想的這麼深遠!

    “異能是能每個世界都能用的,不過可能會被削弱效果。但是靈根體質不一定就有用,因為世界的力量體係不同,有靈根是代表能修仙,但是如果沒有靈氣,那就沒用了。異能能升級,換了一個世界之後,雖然不會被打回初階,但是會掉階。”

    “初始的空間只有一百立方米,十米長寬一米高,若是能找到讓空間升級的物品,就能升級。這個到時候若是遇到了,我會提醒女神宿主噠!初始的空間裡時間是靜止的,不能存放活物,不過升級之後能存放。那時候,女神宿主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能躲到裡面去。而且,空間是跟女神宿主的靈魂綁定的,沒有任何人能察覺到!還可以將那個世界規則允許的東西帶走。”

    “地圖導航器和好感感應器,在系統商城裡都有賣,不過價格很高就是了!需要很多積分的。不過在任務之初,還是選好感感應器好一點,這對女神宿主把握人心更有幫助!”

    “因此,綜上,阿緣介意女神宿主在金木水火土光暗治愈系這八大主要異能中選擇一項,還有就是空間和好感感應器。”

    舒寤沉默了,片刻後說道,“好的,那麼,阿緣,我要求你給予我的三個補償分別是木系異能,隨身空間,好感感應器。”

    金木水火土光暗治愈系八大主要異能,為什麼選擇木系,那是因為她要經歷的世界肯定有現代,古代,末世這三類型。若是選擇了其他異能,在末世還好說,但是如果在現代和古代,那就不好說了!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木,主生機。應該會帶有一定的治愈能力。而且,還能催生植物甚麼的!身上帶上一些兇殘有用的植物,簡直進可功退可守,餓可充飢,渴可解渴!

    其他系的異能能幹什麼貴女,還會缺水需要築牆能當眾耍刀子或者發光發亮但是木係就不一樣了!催生名貴花草草藥什麼的,簡直不能更棒!

    系統:真不愧是女神宿主,真是不能更好的搭配了!

    “好的,女神宿主。”一道亮光從界面射出,落在了舒寤身上,舒寤頓時就覺得自己的靈魂上好似多了什麼。隨後,一陣清涼的舒爽感從心臟位置開始延著人體主經脈路線蔓延開來,遍布全身的大小經脈,然後又匯集到心臟位置。

    這難道就是異能的運行路線?

    集中精神力,還能感覺到一方漆黑的空間。

    “對了,女神宿主,你還有一個新手禮包哦!要打開看看嗎?”

    “好的,阿緣,請幫我打開,另外麻煩你將我的屬性給我看看。”舒寤回神,溫柔的笑著對霧氣團說道。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