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10:50:5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愛你這麼痛……

 暫未懷孕

    “啪。”

    一聲清脆的利響。

    一張薄薄的檢查報告,落在了顧詞的臉上。

    “顧詞,你居然又沒懷上孩子!”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頭頂傳來一陣劇痛,逼得她不得不抬起頭。

    看著那個拽著自己頭髮的男人,她的丈夫——餘固。

    “我……”

    顧詞張了張嘴,想要解釋。

    下一秒,那個男人一把將她拽了起來:

    “你,不就是想嫁進豪門的嗎?怎麼,現在讓你生個孩子,不是讓你得償所願?”

    餘固的力氣很大,顧詞只覺得自己幾乎窒息。

    淚水抑制不住地從眼角滑落,滴在餘固手背上,餘固隨手扔開了她。

    沒等顧詞來得及喘息,餘固就蹲下了身,用指尖挑起顧詞的下巴:

    “我都不介意了,你還是識趣點,早點生個兒子,好給連茗讓位。”

    餘固鬆了手,站起身來,眼神不帶絲毫感情地掃過那趴在地上,一臉狼狽的女人。

    “今晚我會過來,你準備好晚飯等我回來。”

    “還有。”

    走到門邊,餘固又扭過頭,瞇了瞇眼睛。

    “別又想用什麼'失憶'的事情來搪塞我,我的記憶很好,唯一不在我過去的,只有你而已。”

    “嘭!”

    大門被狠狠甩上。

    好一會兒,顧詞才緩緩起身,撐著身子,將地上的報告攥在了手裡。

    “暫未懷孕……”

    又是“暫未懷孕”。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類似的報告,已經在顧詞的化妝台的最底下,壓了整整三十張。

    結婚三年,除開開頭的半年,她幾乎每個月都會被自己的丈夫拉到醫院去做這樣的檢查。

    只因為,她曾經承諾過,只要生下了余固的孩子,她就會主動離開餘家。

    主動離開……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