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11:46: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如果我能讓你笑,那麼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輸了。

 “司夜擎,我求求你,讓我去醫院吧,我真的要生了啊……”夏晚涼跪在漫天冰雪裡,對著別墅裡的男人,卑微哀求,“孩子已經八個月大了,是一條會動的,活生生的生命啊……”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別墅的大門敞開著,卻不見人影,只有兩個強壯的保鏢,立在門口。

盯著夏晚涼,不讓她進屋取暖,也不准她擅自離開別墅院子。

腿間一陣陣濕潤,是她的羊水破了,分娩的陣痛一陣陣傳來,她夏晚涼幾乎跪不住,身體軟軟的往冰雪裡倒。

“司夜擎,求你了,讓我去醫院好不好?”

她一遍遍的哭喊,直到嗓子沙啞,肚子也疼得幾乎暈過去,那個男人的身影,才終於出現。

他就站在門口,厭惡的遠遠盯著她。

“司夜擎,孩子也是你的親生骨肉,現在她馬上就足月了,我求你讓我去醫院,把她生下來!”夏晚涼扶著凸起的大肚子,艱難趴過去,想要拉著司夜擎的腿,被他噁心的躲開。

“夏晚涼,你願意離婚了嗎?”

夏晚涼一愣,喃喃道:“我們的孩子就要生了啊……”

司夜擎嫌惡的皺眉:“那對於我來說,不過只是個孩子!夏晚涼,我從來不想要這個孩子的,是你自己,背著偷偷懷孕!現在要生了,有本事你就在這裡生下來!生不出來,,就是你活該!”

夏晚涼睫毛一顫,掉下冰冷淚水。

“司夜擎,你怎麼能這麼狠?不管怎麼說,這也是你的親生骨肉啊!”

“夏晚涼,你以為你算什麼都東西?”司夜擎表情殘忍而冰冷,像是地獄裡走出來的惡魔,“從你肚子裡生出來的東西,只會讓我噁心!這個孩子,我不會要!你想去醫院生下來,更是做夢!”

一句話,徹底踩死了夏晚涼的希望。

鉛灰色的天空,無聲的飄起了雪花,旋轉的落在夏晚涼烏黑凌亂的髮絲,以及捲翹的睫毛上,絕美而淒慘。

“司夜擎,我求求你還不行嗎?”肚子疼得厲害,即將出生的孩子,不停的踢踹著她的肚皮,血,徐徐湧出。

刺目的染紅冰雪。

夏晚涼捂著肚子,艱難的跪起身,對著司夜擎不停磕頭。

“我求求你,我跪下給你磕頭!”她額頭用力的撞擊著冰雪,“司夜擎,讓我把孩子生下來吧,我求求你。”

司夜擎垂眸,眼底仍舊沒有半分感情,冷冷的注視著夏晚涼。

“想到我的血脈,竟然跟你這樣的女人融合了,我就反胃噁心。”

夏晚涼指甲用力的摳住了冰雪,額頭抵著地面,眼淚倒流。

“對,我根本不配嫁給你。”她閉緊眼睛,拋棄了所有尊嚴,“司夜擎,讓我把孩子生下來,我同意離婚,馬上就離,只要你,讓我的孩子,平安出生。”

她已經做出了最後的妥協,可司夜擎回應的,卻是一聲充滿嘲諷的冷笑。

“呵。”他字字清晰而殘忍的開口,“夏晚涼,你現在才同意離婚,晚了。我不會讓你去醫院,生下這個礙眼的孩子,就算你今天自己在雪地裡生下來了,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掐死她!”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夏晚涼後背狠狠一顫,不可置信的抬眸,絕望悲戚的望著司夜擎。

“至於離婚的事情,你今天不同意,以後,我有的是辦法,逼你跪著給我同意!”

他不帶絲毫感情的扔下這句話,轉身,哐當關上別墅門。

再不看一眼,雪地裡,挺著大肚子,半身鮮血的夏晚涼……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