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08:59:1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嗎?你很幸運。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

 第1章 我需要錢

“求求你,給我錢,我需要錢!”

方千千跪坐在男人的面前,往日高傲的模樣不在,低賤的彷彿地上的塵埃。

男人抬起頭,臉上浮現的是從未有過的冷笑。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他掏出一沓鈔票,放在面前的桌子上,勾著唇角滿是嘲諷的開口說道:“想要錢?”

女人希翼的看向他,視線隨即落在桌上的鈔票之上,重重的點了兩下頭。

男人勾起她的下頜,殘忍的笑。

“求我!”

方千千驚愕的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男人冰冷的眼眸。

“你不是要錢么,方氏已經破產了,你別無選擇!”

“用各種方式,求我。一個方式,一萬塊!你能拿走多少錢,就看你能想到多少招式了!”

“用不用我幫你想幾個?譬如磕頭,甩自己幾個巴掌,或者乾脆跪舔我的皮鞋?”

男人冷酷的話語讓方千千臉上血色盡失,好像第一次認識這個男人!這個他深愛了十年的男人!

十年!從她十五歲第一次見面到今天,她最美好的年華都給了他,她滿心滿眼只有他!他也一直用他的溫柔把她寵上了雲霄!成為整個雲氏集團最讓人羨慕嫉妒恨的女人!雖然他從未親口承諾她的身份,可這麼多年能留在他的身邊享受著他溫柔的只有自己!

她是方氏集團的大小姐,卻像最普通秘書一樣跟在他的身邊,他的一句話,一個想法,她用盡所有辦法都會去幫他實現!

她愛的那樣卑微,卑微到願意為他的一個笑容豁出命去!

這是第一次,她在他的臉上看到的不是溫柔讚許,只有無邊的冷笑,若不是眼前這張刻骨銘心的臉,她一定以為自己來錯了地方,見錯了人!

她的嘴唇動了動,卻什麼也說不出來,腦海中閃過韓玉曾經跟她說的話。

“你以為雲盛哥真的愛你嗎?你不過是他的玩物而已!”

“雲哥根本就不愛你,他永遠都不會愛你!”

難道是真的嗎?這一切,都只是她的一廂情願嗎?

“你,愛過我嗎?”

一直以來,她以為他只是不善表達,他不說,她也不問,她一直很乖,這也是他最喜歡她的地方,她以為自己在他的溫柔裡找到了答案。這些年來她是他唯一帶回家的女人。

她曾經天真的以為,她就是他心中的唯一!

可此刻,眼前這個男人說著殘忍的話,踐踏著她僅存的尊嚴!

“方千千,這麼多年了,你還是那麼傻,我怎麼可能會愛你?”

男人嘴角的笑容刺的方千千胸口生疼,腦子裡只剩下嗡嗡的轟鳴聲,十年的支撐瞬間崩塌!

電話鈴聲乍響,是醫院的來電,耳邊是護士傳來冰冷的通知,“是方家輝和李淑和的家屬吧?病人現在情況很不穩定,需要立即進行手術,你賬上已經欠費了……”

掛掉電話,她死死的盯著手邊二沓鈔票,一沓一萬,木然抬頭,她面如死灰,看著他,“一種方式,一萬?”

“是。”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他笑了,看著方千千眼底最後一點掙扎轟然破碎!

他就是要把她的尊嚴踐踏的粉碎,誰讓她是方家輝的女兒,他要把她父親加註在母親身上的痛苦全部報應在她的身上!父債女償!天經地義!

她不是高高在上的方氏千金大小姐麼?今天他就要將她所有的驕傲和尊嚴踩在腳底下,讓她在他的面前卑微的搖尾乞憐!讓她最不堪的一面暴露在他的眼前。只有這樣才能平復他心底那抹無法平息的恨意!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