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16:51: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一場大火,讓她入獄五年。現在出獄了,她想要抹去過去重新開始。

 宋妍心疼,趕緊抱著她往醫院門診那邊快走了幾步。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懷裡的小人兒軟軟的一團,可憐兮兮的模樣惹她心疼。

    小女孩被宋妍這一抱,像是早就跟她很熟了似的,一點都沒有排斥的表現,不哭不鬧地任由宋妍抱著,還伸出粉嘟嘟的小手乖乖地摟住了宋妍的脖子。

    脖頸傳來軟綿綿的觸感,酥酥麻麻又癢癢的,很是舒服。

    宋妍對小女孩露出了暖暖的笑,溫柔地哄著:“小寶貝乖,不要碰到受傷的手掌喔,會很疼的。”

    小女孩聽了乖乖地點頭,依然一句話都不說,收回粉拳撫摸著宋妍的衣領,宋妍不自覺地對準她的小臉就親了上去,這種感覺,真像是就在親自己的孩子。

    自己孩子……

    想到這個詞,宋妍的眼神瞬間暗了幾分。

第二章一家五口,長歌最後

    醫院。

    Y長辦公室內,氣氛陰鬱。

    室內是開了暖氣的,卻怎麼也抵不過從那個男人身上散發出來的一陣陣的陰冷。

    強大氣場散發出來的凌冽寒意侵入骨髓,讓站在一側的所有男人都忍不住的想要打顫。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P 


    男人疊著修長筆直的雙腿,靠坐在Y長的專屬座椅上側對著他們,微微低著頭,手指一下一下地敲打著桌面,棱角分明的側臉看不出任何表情。

    他周身散發著凌厲的氣息,渾然天成的冷峻氣質讓人不寒而栗,不用開口就足以震懾住在場的所有人。

    “說。”

    簡單的一句話,每個字都透露著不言的凌冽殺氣。

    “報……報告大少爺,小,小姐還,還沒找到……”

    其中一個保鏢壯著膽子匯報導,額角細密的汗珠已顯示出了他內心的恐懼。

    “數百個人,連個孩子都找不到”

    霍雲深修長的手指停止了在桌上的敲打,掃視著四周的眼神冰冷中夾雜著殺氣。

    所有人都埋下了頭。

    不敢發出任何的聲音。

    在平城,有誰不知道霍家小小姐身份貴重,是霍家一等一的大人物。

    而他們,卻把那樣一個小公主給弄丟了。

    是該死。

    這群人為霍家效力多年,還是第一次犯錯,卻一錯就是這麼嚴重。

    沒人敢替自己辯解,都默默的準備領罰。

    只是,保鏢前面為首的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膝蓋一彎就跪在了霍雲深的面前。

    他的模樣與霍雲深有幾分相似,只是少了些成熟穩重和王者氣質,多了些風流紈絝與放蕩不羈。

    他顫顫地開口,臉上全是痛心疾首。

    “哥,要懲罰就懲罰我吧,是我沒有看好念念,都怪我疏忽大意,我只是帶她來醫院看望一個人,沒想到她……”就跑不見了。

    越說到後面霍長歌的聲音越低,心虛的頭都不敢抬一下。

    “懲罰你,好呀。”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我看你這腦袋長在頭頂上也沒什麼用處,不然削掉算了。”

    說罷,霍雲深起身,壓迫到了霍長歌面前。

    削掉腦袋!

    霍長歌只覺得頭皮一緊,趕緊抬頭看著霍雲深,可憐兮兮的搖頭。

    “哥,我開玩笑的,我開玩笑的,哥,我跟你保證,就算是掘地三尺我也會把念念找出來的!就算是端了這個醫院,我也會把念念找出來的!”

    霍長歌發誓。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