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14:48: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他身為帝王,比誰都狠!即使這般,我還是為他而來

 我等著他問,可是,他什麼也沒有。


    “舅舅。”我又輕聲地叫。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他抬起了頭,眼裡有著一抹厭惡:“別叫我舅舅。”

    這一句話,壓得我心裡沉重重的:“對不起楊老爺,知秋有個不情之願,想請楊老爺能藉我一百兩銀子請大夫看看娘的病,知秋很小沒有了爹爹,不想也沒有娘。”

    他瞪著我看:“楊柳心出了楊府,就再也與楊府沒有任何關係了。”

    “楊老爺,可是,她是你的妹妹啊,出了楊府,斷了關係,始終血濃於水,打斷骨頭筋相連,求求楊老爺能救救我娘,知秋給你跪下,給你磕頭了,如果不是萬不得已,知秋也不想來為難楊老爺。”

    淚水一滴一滴迷糊了我的眼,心揪痛得很。

    他還是淡淡冷冷的:“你回去吧,以後再也不要到楊家來。”

    “就當可憐一個可憐的女人,也不行嗎?”

    “知秋,別恨我。”他站了起來,冷清的眼神卻是無比的堅執:“不行。”

    心裡的一根弦,瞬間就斷了。

    不行,還是不行。

    就是因為娘,沒有讓楊家攀上皇親貴族,反而辱沒了楊家,他們都恨著娘啊。

    “對不起。”我站起來,忍著淚要朝他一笑:“今日多打憂了。”

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轉身就出門,淚珠像是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紛落而下。

    我不恨,我不恨,可是我心裡好痛啊。

    再多的過錯,她就要死了,難道真的不可以放下嗎?

    我跑出門外,從花道邊跑了出去,還能聽到那些鶯聲燕語,可是卻充滿了諷刺。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