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5 08:52: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有個貌美少年竟然叫她娘子?所以她咬牙減肥,立志成為白富美!

    突如其來的一幕,讓河岸上的人全都驚住了。


    屠老漢和李氏看著自家小孫女兒,亦是發起愣來,小孫女兒在做什麼

    “倘若大夥兒沒有看到這一幕,只聽王有祿說嬸子搭上他,大夥兒信是不信”斐鳶視線一轉,看向站在河岸上呆愣的眾人,“我不知道王有祿是如何同大夥兒說的,但是我雖然生得醜,也不會做出那種事,給家中蒙羞。”

    通過王有祿的話,以及婦人們的指指點點,斐鳶大致猜到事情的經過。

    必是李露兒與王有祿見少女不肯保守秘密,將她溺至昏迷,丟在河邊。而後做下圈套,令人誤以為少女有意搭上王有祿,反被王有祿嫌棄地踹進河裡,又對外說李露兒救了她。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顛倒黑白,害人者反成了救人者。思及王有祿欺侮李氏,腳踹屠老漢的一幕,斐鳶的眼中閃過冷厲。

    “李姑娘,你不是好心的很嗎怎麼還不去嬸子家喊人,叫他們來接人”斐鳶半轉過身,看向河岸上的李露兒。

    河岸上,做壁上觀的李露兒,望著斐鳶冷厲的眼神,心裡一緊。

    斐鳶收回視線,看向河裡:“嬸子,對不住了,王有祿不在,無人與我對質,我只好請你來配合我重現之前的場景了。”

    此時,站在河岸上的眾人,紛紛反應過來。一時間,臉上的表情精彩得緊。

    “你等著瞧!”婦人在水里扑騰著水花,狠狠罵道。

    只見已經有人下去撈那婦人,斐鳶勾了勾唇,扶起李氏道:“爺爺奶奶,咱們回家吧。”

    走上河岸,擦過李露兒身邊,斐鳶的腳步頓了頓:“李姑娘,紙包不住火……”一個邪魅的笑容浮現在斐鳶的唇邊,“你,可要小心!”

    李露兒看見她邪魅的笑容,不禁渾身汗毛豎了起來!

    死肥妞,她那是什麼眼神李露兒思及屠飛鳶前後種種異狀,心中驚異不已,一時竟沒了主意。耳邊聽見那被救起來的婦人扯著嗓子大罵:“敢捉弄老娘!老娘撕了她!”

    “!打了老娘三個耳光!老娘不撕了她,下輩子投胎做畜生!”婦人擰著濕淋淋的衣角,破口大罵。

    李露兒眼珠一轉,心中計定,跑下河岸來到那婦人身邊,口裡譴責道:“阿鳶怎麼能這樣”一邊抽出手帕,擦著婦人身上的水跡,關切地道:“嬸子嗆著沒有阿鳶也真是的,怎麼變成這樣了就算為了洗清嫌疑,也不能這樣對嬸子”

    “什麼叫變成這樣,從來都不是個好貨!”婦人叉腰大罵,“不要臉的小蹄子,一肚子骯髒黑水!搭上了王有祿,還妄想清白,我呸!”

 

第三章

    只見婦人滿眼怨毒,李露兒的眼神閃了閃,又挑撥幾句,便從河邊離開了。繞了一條小路,往何家的方向去了。

    “你怎麼來了”何青雲好奇地看著身前容貌姣好的未婚妻道。

    李露兒低著頭,水蔥似的手指在身前絞動著,委屈地道:“我,我可能得罪屠飛鳶了。”便把之前在河邊對婦人們說的那一套,略加改動,對何青雲講了一番。

    “我沒想到,她的名聲因此毀了。”李露兒絞著手指,滿面委屈,漸漸淚水湧了出來:“我只是想救她的命,我沒想到會這樣。”

    何青雲聞言,頓時憐惜地道:“是她自己行為不端,累了名聲,與你何干”

    “可是,我怕……”李露兒垂首抽泣,肩膀輕輕聳動,“我是村里親事說得最好的姑娘,她是村里最難說親的姑娘,我怕她因著恨我,便來破壞你我的親事……”

    “露兒別怕。”何青雲一臉正氣地道,“倘若她恩將仇報,我不放過她!”

    “當真”李露兒抬起頭,淚眼朦朧地道,“不論她說什麼,你都不會信嗎”

    “那是自然。”何青雲說道,眼中閃過輕蔑。一邊是嬌俏貌美的未婚妻,一邊是又黑又矮的醜八怪,孰是孰非,還不清楚嗎

    另一邊,被屠飛鳶攙著離開的屠老漢和李氏,走出老遠都沒回過神來。

    “阿鳶,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奶奶帶你去看大夫。”最終,雖然覺著小孫女兒變得奇怪了,但是對小孫女兒的擔憂卻佔了上風,李氏摸了摸斐鳶的臉蛋兒說道。

    斐鳶不著痕跡地蹭了蹭李氏的手心,余光瞥見屠老漢被血染紅的衣袖,說道:“我有點不舒服,奶奶,我們去王大夫家吧。”

    “哎喲,那快點去!”李氏一聽,頓時著急起來,連忙打頭往村西頭王大夫家去。

    斐鳶沒有哪裡不舒服,到了王大夫家,只把屠老漢往前一推:“王大夫,我爺爺的手臂受傷了,您快瞧瞧。”

    “我不要緊,阿鳶先讓王大夫瞧瞧。”屠老漢往後縮著,只把斐鳶往前推。

    “爺爺,我騙你的,我怕你不肯來看手臂。”斐鳶也不瞞著了,直接說道。

    屠老漢不由得愣住了。倒是王大夫呵呵一笑,看了一眼屠老漢的手臂,拿出藥酒和繃帶,拉他坐下包紮起來,口裡說道:“你家阿鳶可真貼心。”

    屠老漢此時也反應過來,呵呵笑道:“那當然,我們家阿鳶可是好孩子。”

    包紮完手臂,屠老漢非要王大夫給斐鳶也瞧瞧,斐鳶搖頭道:“我什麼事也沒有,就是落了水,又怕什麼天氣這樣熱,就當洗了個澡。”

    王大夫見她眼神清明,說話有條有理,打量幾眼,收起藥箱:“屠大爺,您家阿鳶沒事。”

    屠老漢這才放心,站起身來,摸了摸身上,不由一頓:“我身上沒帶錢。等我回去拿,一會兒就給你送過來。”

    “不著急,您得空送來就成。”王大夫瞥了一眼屠老漢滿是補丁的衣裳,搖了搖頭。

    一家三口從王大夫家出來,李氏幾次欲言又止,最終還是問了出來:“阿鳶,王有祿是怎麼欺負你的”

    “阿鳶餓不餓天可真熱,咱們快點走,回家吃飯去,鍋裡蒸了你喜歡的豆角。”屠老漢不等李氏說完,就打斷她道,並不悅地瞪了她一眼。這種事,有什麼好問的

    斐鳶的眼睛閃了閃,點了點頭:“嗯,我餓了。”

    她的爺爺奶奶,乃是天底下第一大好人,竟然有人敢欺負他們!眼前閃過王有祿抬手掌摑李氏,腳踹屠老漢的場景,斐鳶的眼中一片冷沉。

    “阿鳶”感覺到小孫女兒身上散發出來的不尋常的氣息,屠老漢嚇了一跳,忙道:“阿鳶啊,你心裡若有委屈就跟爺爺奶奶說,爺爺奶奶給你出氣,可不許亂來。”

    斐鳶眼神一閃,點了點頭:“我知道,爺爺。”

    王有祿,他是村長家的小兒子了不起姐姐是鎮上大戶人家的姨娘又怎樣哥哥在縣衙里做事,就能一手遮天膽敢對爺爺奶奶做這一切,早晚叫他還回來!

    斐鳶眼中一厲,數個方案在心中閃過。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回到家,才走進院子,李氏便推著斐鳶進屋:“快把身上的濕衣裳換了。”然後,走到灶邊,揭開雖然老舊,但是刷得乾乾淨淨的木頭鍋蓋,一邊往蘆葦編成的筐子裡拾著窩窩頭,一邊嘆氣道:“咱們家的傻孩子,何時才能不受人欺負”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