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7:47: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趴趴造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羅東的第二天

去了超讚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童玩節辦的很不賴 整個氣氛都有出來

適合闔家光臨

戲水區超好玩的 一定下水沒幾秒就能夠全身濕啦..

我們就像小孩子一樣 玩的超開心的

寶貝一直把我絆倒 還潑我水 心機重阿><:

不過和寶貝一起玩 就能放開心胸玩的感覺

開心開心..^___________^

水床是我覺得最好玩的 雖然我沒真正站著幾秒鐘過..

一直在混亂狀態 想拉寶貝的手 最後就超亂的

不斷有人跌到我身上

只聽到寶貝的笑聲 真可惡 嗚~~/_

強力的水柱 和一直噴水的迷宮 (可以看到好多道彩虹唷..^^)

網子編成的橋 (這..好可怕..@@)

童玩節的公仔也好可愛

熱鬧的氣氛 真的很適合一大群人一起來玩

---------------------------------------
在羅東的第三天

今天和寶貝去了蘇澳 騎了好久的車

還好寶貝騎車的技術完全不用我操心

路上一堆風沙 衝進我已經夠小的死魚眼 戴隱形眼鏡很不舒服

只要負責閉上眼睛抱著寶貝就好了

到了豆腐岬 原以為它是風景區 卻可以下去玩水

湛藍的海 讓人超想下去玩水的

可惜兩人都沒有帶換洗的衣服

反正明天還有一天 就明天在來吧...

明天一定要照相..^^

-------------------------------------------

蘇澳和羅東同樣是個奇妙的城鎮

明明是有名的觀光景點

卻沒有什麼店家

想去蘇澳泡個冷泉 同樣的問題-沒有換的衣服

和寶貝想說在店家買個便宜的衣服換了

卻沒有賣衣服的店家 全蘇澳只有兩三家

還幾乎是仕女服飾...=_=

只好作罷

明天在一起來吧..

p.s聽說羊羹是這裡的特產 明天也要記得來嗑個痛快..^^

-----------------------------------------------------

接下來另一個令人傻眼的地方..叫白米木屐村

騎了一條小路 在不知不覺中 它突然措手不及的出現在路邊

一棟小小的建築物 旁邊的里民活動中心還比它大

還好裡頭倒是有很多種木屐

買了一些木屐鑰匙圈當紀念品 還挺可愛的!

和寶貝照了一些照片後 決定先回羅東市區

經過親水公園 去了對面的飄雪城 雖然很小

不過"溜雪"還滿好玩的

寶貝玩的很開心 臉蛋紅撲撲的 超級可愛的 p>o
(嘻~我好花痴...@@)

then去運動公園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裡面的湖是綠色的

鯉魚 黑天鵝 鴨子在裡頭悠閒的游著

在台北恐怕找不到這樣的地方吧

雖然宜蘭沒有台北那麼多物質上的誘惑

可是純樸 悠閒的氣氛 倒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過就在此時插播了一件不幸的消息

就在我跟寶貝想攀上一個小涼亭去拍"深山修行"照時

有顆長滿青苔的石頭害寶貝跌倒了

整個褲子和鞋子都溼透了

心情整個DOWN了下來

於是趕緊離開了運動公園

不過還是有收穫啦...

後來買到了一雙很好看的鞋子

且比台北看到的便宜唷

so 寶貝乖後..別再蒟蒻囉^____^

台長: 米其妮小貝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