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0:30:4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脫離智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有點話長
我先告訴你為什麼我脫離了智障




因為





我數學


















考了62分哪!!




其實呢,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現象

就考卷來看
說簡單也不簡單

考個二三十分的也不少




用功?


我在考前是一邊看電視一邊讀數學的


好妙欸!

我國中數學是很少及格的!!


王八蛋

把我嚇壞了啊!!




反倒是咖哩小姐

考的蠻不理想的


還哭了勒

別哭阿

我其他科都比你低耶

我國文還要罰寫勒

我不想看到你因為數學被當就要離開愛班

除了某些人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希望和其他人分開





我說真的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拉

我們永遠永遠都要在一起喔!!!



靜修一年愛班萬歲拉~~~~~~~~~~~

台長: 派派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我的傳奇啊 |
此分類下一篇:大拇指裡面有指甲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