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19:06:2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飯,待在實驗室,覺的空氣很悶
一種想要逃離的感覺!看著桌上凌亂的書本與紙張,GSP真的寫很久了,還不知道何時可以完成。
從學校餐廳回來,路上有人說我說話沒內函,我想我只是大家都是男生,有些話可以大落落的說出來(ex:shit),在女生面前我可不會說出來。我可是也有文學素養的。看著其它人都有女朋友,感覺交女朋友怎麼很容易的感覺,怎麼換在我身上卻是如此的困難!有些灰色,慢慢擴散,沉在我內心深處。分析一下自已,長的普通又胖胖的而且又不高168號稱170,穿著也很普通,沒啥特色!唉..........讀書,是僥幸考到研究所,讀資工的,程式卻不會寫。幹嗎要一起讀上去呢?我現在只找到一點答案,對我而言,是為了彌補大學時的不用功吧!
女朋友,這三個字,大學以前,從沒想到要交,國中雖然是男女混校,但是好像沒啥感覺,高中是男校,也沒辦法了,所以從進大一時,就開始想要...但是或許天生差或許能力不夠,感覺想要追的女生,跟她們話題都比較少,不能聊的很盡興!這或許是太在乎,把她們定位在某個位置,而不像大家一樣,可以亂扯,想想大學四年,做過那些事,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好笑!
眼光總是偏高(有些人不認同),但是自已沒提昇,沒特色!怎麼可能做得到呢?我還是坐在我的位置做我的白日夢!

台長: afaa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