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9:26:40|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 " 張芸京 " (♥ 阿京♥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那張是我最♥ㄉ ” 阿京 ” 唷˙ˇ˙

ㄊ唱歌很好聽ㄝˇ有創意

而且評審老師都說 ” 芸京 ” 她是個 ( 天生藝人 )

真ㄉ很讚~!!

她唱白月光時忘詞ㄌ

看ㄌ好難過唷~

連林隆璇老師都在哭

因為他很欣賞” 芸京 ”

大家都很訝異 怎會這樣?!

不過雖然她被淘汰ㄌ

但是她又再度ㄉ站上超偶ㄉ舞台

讓我好高興

她是個廣告設計師 布錯唷!~

超強ㄉ 啥咪都會 哇~ ~ ~ ~ ~

會設計又會唱歌

而且唱歌又好聽 真ㄉ是亦男亦女

棒棒ˇ 拍拍ˇ 讚ˇ 加油ˇ

↑↑↑↑↑↑↑↑↑↑↑↑↑↑↑↑!!!!˙ˇ˙

上面是” 阿京 ”ㄉ照片 ( 帥吧~ > /// < )

照片上還有我畫ㄉ東西唷!!^m^ (超讚ㄉ)

她不管唱啥歌

都很有fu耶~

真ㄉ好令人敬佩

太棒ㄌ ♥死她ㄌ

神麼都行 神麼都能 神麼都樣樣好

哈哈哈 水!!!~
這是 ” 筆醬樂團 ”

我最♥阿京唱ㄉ ” 用點愛 ”

真ㄉ好好聽唷!!~

冠軍ㄉ最後一首她就唱這首

但是她真ㄉ是第一名耶

還是個人氣王呢!!˙ˇ˙

真ㄉ超帥

如果我見到她本人

我一定會嚇到 然後哭ㄉ

因為真ㄉ很喜歡她

唱♥死你給她聽啦^m^

哈哈

帥氣ㄉ阿京 讚 加油




台長: ◆喵喵☆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喵”ㄉ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超開心ㄉ
此分類上一篇:" 董咩 " ㄉ生日 =ˇ=

小江
我來補一句
不男部女 <會不會公幹>
哈哈
2008-06-29 22:34:51
版主回應
不會啦~=ˇ=

我不是那種人啦!^.^

難道ㄋ把我當那種人> <&quot

開心就好 尼說是不是呢?!!

哈哈XD :)
2008-06-30 17:2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