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1:19: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依然愛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一封信 請不要把側當作一封信 因為是我在約你

我想約那個十年後的的你 還有十年後的自己 在十年後的某一天 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學校餐廳前面 那天最好也下雨 而且我會故意不帶傘

你懂我的意思嗎 小凡?我想在十年後見到你 不管十年後的世界變成什麼樣子 我都要在見到你

你知道嗎?我現在正再想像十年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子 你的頭髮會變長嗎? 你臉會消瘦嗎?十年的歲月會在你臉上留下痕跡嗎?

還有 十年後的你 會依然愛我嗎?

如果我跟你說 十年後我會依然愛你 你會相信嗎?

日劇(101次求婚)裡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說:{我發誓!五十年後 我會比現在更愛你!}你知道嗎?當我聽到這句對白的時候 我心裡只想:{天哪!五十年 那是多麼長的一段日子啊}

所以我一點丟不貪心 我只要她的五分之一的時間 而且十年後我不會比現在更愛你 因為我已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了你

小凡 現在你在座什麼 明天我就要去加拿大了 你是不是在整理 整理哪些捨不得我離開你的情緒呢?我有很多捨不得你的情緒 但是我已經放棄整理了 因為我在怎麼整理 也無法說服我自自己說:{沒有小凡的日子 我還會好好的}

我不會好好的 真的 我不會好好的

所以我在整理的 是和你分手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在加拿大的日子了 總有一天 我會要自己離開你

我們就分手十年吧 小凡 這封約你的信寫給十年後的你 到時候你要記的來找我喔 我會穿上我最喜歡的裙子和衣服 疏你最喜歡的髮型 你最喜歡女孩子書公主頭 對吧?

那麼你可不可以穿上色的襯衫 和黑色的褲子 再搭一見黑色的毛背心呢?因為我想和你拍一張漂亮的照片 你想想 我們從來沒有拍過什麼照片 對吧?我再整理行李的時候 一直在想我要帶香什麼 才能彌補一些想念你的缺口 但我發現你沒有給你的照片 而我也沒有給你我的照片

我安慰我自己說 我唯一有的就是你的愛

你知道嗎?我一面寫這封信 一面在筆記上面畫上想你的記號 兒我今天想你47次囉 從找上起床開始算起

每次想你一次 我就在我的史奴比筆記本上記一橫 我在想 如果我把筆記笨畫滿想你的記號 然後在寄給你 你會不會很感動呢?

晚安了 我的親愛的 此刻的你正在想我嗎?

我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很想你


                      xxx 2003年9月10號

台長: 小凡VS小黑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念 |
此分類下一篇:渴望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