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7:01: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悠遊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拿出限量收藏的幾米悠遊卡的時候

妳邊看,嘴巴碎碎唸著:
"以前有發行過Snoppy的悠遊卡,不過只有普通票.所以那時候就沒買.現在應該也買不到了吧."

當時我的表情應該是像是沒聽到妳說的樣子吧.


回家後,上了拍賣網搜尋....

有找到!而且還有學生票!!...但有很多種造型.實在不知道該買哪一種來給妳.

隔天打給妳了.問妳喜歡哪一種造型的.

妳看了後,說喜歡哪一種的.


我說好.那我去競標...

從電話那頭,聽到妳很高興的說:YA...我也有Snoopy悠遊卡了!



P.S.我得標了!!

台長: A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