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3 22:35:34| 人氣2,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頭很多的阿貝(4Y9M)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阿貝硬要到我房間躺著,我進去看他時,他手指正在牆壁比劃著~

我躺在他的身旁,催促著他快去刷牙

阿貝這時開口了:好,等我彈完這曲再說~

我說大哥啊,這空氣鋼琴你該不會彈到天亮吧!

*最近超愛在清晨跑到我們房間睡覺的...



阿貝很愛戰鬥陀螺,有次我跟他戰鬥時喊著:123戰鬥開始

他立刻糾正我說:是321戰鬥開始才對

今早我問他:為何不能ABC戰鬥開始,或是ㄅㄆㄇ..啦啦啦什麼的....

彷彿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他想了想說:等我一下(等了大約有10秒吧)

他說,這樣好了:three、twoone 戰鬥開始

呃.好吧,就three、twoone吧(不能onetwothree嗎?)

*很迷戰鬥,今晚跟真阿伯戰鬥,結果輸的超慘(但沒有哭,真的是長大了)
  大伯說他這個年紀真的算厲害的了,但他不會讓他的.....



躺著沙發上阿貝,面對著走近的宅哥發問:爸爸,我以前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是隻小猴子嗎?

在旁邊聽到的我,噗嗤的笑了出來

宅哥很確定的回他說:不是,沒有那麼多毛

*不知小腦袋瓜,想的到底是什麼?


阿貝常常很白目,不知這個性到底是像誰了~

有天早上,我在化粧,他在旁用尖尾梳幫我梳著頭髮

然後他說:卡住了怎麼辦?

我說:那你就等著被我揍飛吧!!

只見他留著卡在我頭上的梳子,然後倉皇跑走...

*跑超快的阿貝(尖尾梳還卡在我頭上)


有一陣子,他很愛玩他畫我猜的遊戲

但他那謎樣的圖畫,真的常考倒我和童

這天他畫了這樣一個圖


很簡單啊,阿不就一座山....

阿貝說:杯杯!不是哦,我來公佈答案吧~

他倒數著 10 9 8 7 ....3 2 1....答案是:陽 明 山~因為妳說一座山是錯的,這是陽明山啊,山面的草是陽明草,這棵樹是陽明樹.....

(是說我猜一輩子都猜不到吧!!!!)

*但真心覺得他畫畫進步很多




3/26那天,阿貝下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就是他早上再也不喝奶粉了,他說:把這些東西拿去送給其他需要的小朋友(奶瓶....)

結果3/27一早,立刻到廚房找我要泡奶奶

我說:我來泡,但你不是說不要喝了哦(試探的問他是不是忘了這件事)

他本人是醬說的:我想了想,因為奶粉還剩下半罐,如果送給人,那其他小朋友會喝到我的口水,所以我把這半罐喝完就不要喝了~

嗯,說的好像很有道理,老木我也欣然接受,就讓他自己斷掉就好
他也很說話算話,快喝完的前一天,我問他要不要再買奶粉,他非常的確定不用了
喝完的隔天,真的就再也沒有說要喝奶奶了~

*他說:妳也要每天做可愛的早餐給我吃哦....我也太倒楣了吧(後來他也忘了,所以都宅哥準備...)




有天晚上從公公家回來經過管理室,阿貝對著管理員說:你好

管理員也很熱情的回應說:帥哥你好

搭上電梯,阿貝問我:妳有沒有覺得,我現在愈來愈會跟別人講話了?(以前在舊家搭電梯時,只要有住戶進來,他會立刻躲到我背後,住戶都會笑說:我不會咬你啦)

我說:有啊,是什麼改變了你

只見他笑而不答...

回到了家,脫完鞋子,阿貝攤坐在地上,然後嘆口氣說:終於可以真正的放鬆了...

是說我一直看你都很鬆啊~是在演哪齣啊....

*玩樂時的笑容最棒了




*這天我要出門上班,老兄他擋在門口不讓我上班的眼神是玩真的...


*好啦,我最愛就是也那頑皮的模樣了

台長: Ady
人氣(2,34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昊角響起 |
此分類下一篇:很愛鬥嘴的阿貝(4Y10M)
此分類上一篇:很會講的阿貝(4Y6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