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5 20:42:13| 人氣1,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小學前的暑假(童6Y10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準備上小學之前 ,足足放了一個月的假,因為沒有上任何課,怕她忘了注音或太過鬆散,

所以問她要不要買一些習作給她寫,
她說:不用啊,因為爸爸每天都會出一個題目要我寫(跑去書桌拿來給我看)
看了幾頁,覺得有趣,於是我也出題目給她寫...
(之前在幼兒園,Vicky老師就會鼓勵她們寫,所以她也很習慣了)

*這是爸爸出的題目,覺得她的字寫的很不錯啊~
 
 

這天,我的題目是:我變成媽媽了
晚上回家,去書房將作業拿起來看,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童,我還以為妳很愛阿貝的....(阿貝已哭!)
------------------------------------------

在幼兒園下課時,她說她看到模特兒,但覺得還是媽媽漂亮。。。
別問我她的眼睛有沒有問題,她視力正常的很~


*她永遠是我的小女孩~


特別請了假帶她去故宮看兵馬俑,陪著她一起聽著導覽,她超級有興趣的~
因為跟她一起,我也跟著學習及成長~


*在幼兒園畢業了,她說她要戴阿姨送她的花環。。。
果然很搶鏡啊~


*趁著開會學,回高雄瘋狂的玩了一週,謝謝家人的陪伴,她過的好充實啊~
 

*搭高鐵時,已經可以幫忙取票了


好啦,這是篇流水帳,最近真的忙翻天,都沒有更新。。。。
呃。。。。就醬~~

台長: Ady
人氣(1,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上小學(童6Y11M)
此分類上一篇:"貼心肝"的女孩(童6Y9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