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2 16:32:49| 人氣1,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說又愛演的阿貝(3Y4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貝愈來愈會發表他的意見了,也超會問問題的!

但他的問題,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回答啊

ex.為什麼嘴巴長在鼻子下面?
     為什麼尿尿出來是黃色的?

這對我而言,真的也太難了吧!!

*嗚~我麻麻都回答不出來~

   

Monica送給阿貝一本車子的遊戲書,
童幫阿貝做好後,阿貝不斷的在客廳"啃"著
沒多久,阿貝啃壞了,要我幫忙修理
我說:你可以小心點玩嗎?

阿貝搖頭回說:沒有辦法,因為車子"啃"很快....



遊戲書裡有附學習剪刀,剛好當天老師聯絡本寫著要阿貝練習用剪刀
於是我教著他

沒多久,阿貝說:好累~

我以為他想睡了,於是說:那先不要教了,你要睡了嗎?

他回說:我會一直累,因為妳都教好久!!!

我無奈的回說:那不就不好意思吶~

*常會有白目的樣子出現...


童看了四葉妹妹後,有天開始畫按摩劵送我,


阿貝也鬼畫符了一些,然後拿了一張給我,
我立刻遞回給他說:我現在就要用!

阿貝只好坐好幫我按手!
他按了一下,然後拉著我的手緩緩的說:放  輕  鬆~

我的孩兒,你什麼時候去兼副業了,怎麼這麼專業啊~

*傳說中的按摩
   

*最愛吃水果了~


看電視笑的好開心


*內褲穿反也太可愛

*遇到可怕的情節,就需要媽媽保護!!



阿貝這天帶了他在學校的陶土作品回來,
我問他說:這是什麼

阿貝沒有由猶豫的回說:海龜!
是我沒有慧根吧,我看不出是海龜啊
海龜有翅膀?



我再問他一次!確定是海龜嗎?
他趕緊更正說:是搖搖馬啦!!
隨便吧,你開心就好~(老木決定自暴自棄)


冬天到了,於是趕他們兩個回自己的房間睡,
我和Ryan在客廳看電視,
會一直聽到他們兩個在裡頭聊著天

隔天早上,阿貝跑到我們房間,然後躺在床上說:跟姐姐睡好累噢!
我聽了快要笑翻,還好累咧~

再問了一下,他說因為他會做惡夢,但做了什麼,他壓根沒有記住(我懷疑是假的)

童起床後,我跟他說阿貝說好累的事,
童說:我才累咧,他都會一直找我講話,吵死了!!

*手足就是這樣吵鬧到長大吧!




從公公家回程的車上,
阿貝問我:什麼時候要再去多多家,因為我覺得多多家好好玩噢~
我提議他:如果好玩,就留在那邊啊!
阿貝問:只有我一個?爸爸媽媽都不在嗎?

嗯啊~

阿貝低聲的說:這樣我會很孤單吶....

沒想到他會講出這麼成熟的話了,真的好可愛啊~

*很愛吃中藥,會為了要吃中藥,而假裝咳嗽


*他喜歡將中藥咬碎後,然後再喝水


Maggie老師來家裡搬衣服,被我留下來吃午餐,
阿貝指定要坐在她旁邊;
他邊吃飯,邊摸著Maggie的手
她也沒在讓的,兩人就醬互相摸來摸去......
到底這樣是在.................


童在畫畫,阿貝也跟著畫
每當我在拍童的作品,阿貝也會要求我也要拍他的
我問他:有值得拍嗎?
他說:值得啊,我畫的很可愛

好吧,有自信是好的....


*翹腳解釋他的畫作內容,我努力過還是有聽沒有懂
 

  

台長: Ady
人氣(1,8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昊角響起 |
此分類下一篇:阿貝的瘋澎湖(3Y6M)
此分類上一篇:愛演的阿貝(3Y1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