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30 21:59:36| 人氣2,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愈大愈好玩(童6Y1M,昊3Y3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晚上吃飯,童和昊聊著動物的事情,童突然說:好想再去動物園噢,麻麻妳明天可以帶我們去嗎?

我說:好啊~ 

童童嚇一跳說:我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妳還真的答應了!!

(因為之前假日總是趕著公司的東西,沒有帶他們出去走走,想說趁著這週的好天氣,帶他們出去走走也好)

我們去買了一些飯糰跟零食然後出發去~
到了動物園的第一站,先去看無尾熊在幹嘛!!

*因為日頭太大,臨時幫他們買了帽子,挺可愛的~
  

無尾熊果然都在睡覺,因為都不動,超像是布偶假裝的啊~
還是其實就是假的~


看完無尾熊,我們到可愛動物區野餐!

公雞一直陪伴著我們,童快要嚇壞了,

  
 
吃完午餐,阿貝突然問:爸爸~等一下會看到真的無尾熊嗎?(他以為剛剛看到的是假的)

我們笑說:剛剛看的就是真的無尾熊啊!!

*阿貝偶爾有這種尷尬的表情,我很喜歡看~
 
一路上,他們期待會看到什麼動物,我們也跟著期待起來
跟海獺合照,表情有夠逗趣啊

阿貝去年來時,還有點不太懂,今年話倒是很多

他一路上一直說:我下次還要再來這個地方!!

   

準備回程時,我們看到一隻紅毛猩猩在遠處休息著
突然他站了起來,然後拖著一條布走到前方,
披在身上後坐了下來
那行為之可愛,讓童跟阿貝回來後一直津津樂道
 

回程,阿貝累的要爸爸抱,我說你這樣還想再來動物園
他不好意思的說:還是要啦!

 
最後,我的腿快癈了,阿貝睡了,然後到公公家用晚餐,結束了一天健康的行程!
動物園,明年再見了(這是一年只能來一次的地方)
 

台長: Ady
人氣(2,0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不怕太陽曬】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小旅行-內湖大溝溪親水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