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3 14:12:57| 人氣3,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小旅行-內湖大溝溪親水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有天因為在忙著公司的頒獎東西,有天晚上童童見我一直打呵欠,所以重覆對我說:媽媽,妳如果累了,就進來休息啊!不要一直在外面嘛!

後來我有點惱火了,然後用很肯定的語氣跟她說:童,如果我可以休息,我早就去休息了,但問題是我事情做不完!

童童聽了,立刻轉頭跑到房間去!

看到她的舉動,我有些後悔,覺得她不過是希望我早點休息罷了,我幹嘛那麼火大!

(記得看過一部日劇,裡面大約是這麼說的:人們都說母親愛孩子,但其實是孩子更是愛著母親啊!不管母親做了什麼事情,孩子還是會無悔的愛著她)

果然不到1分鐘,童童又走出來了,然後我擁著她,告訴她我現在在忙的事情,我目前無法立刻休息, 她點點頭然後親吻我,跟我道晚安。

*夏日在台北,我唯一帶他們出遊的下午,還特別去吃了冰


週六放假,心裡對那個事件還是有些小小的內疚,於是午睡起來,我跟童說我去洗個頭後,我們就出門去走走好嗎?她開心點點頭,然後期待著!

於是我選了內湖大溝溪親水步道!我們搭了公車,然後再搭捷運,最後步行過去~
在步行前往的時候,我問了童有沒有帶弟弟的點心,她說:有啦,還幫他帶了泡泡水!
貪心的媽媽再問:那妳有帶我的點心嗎?
她尷尬的說沒有耶,但我有帶肉乾,可以分妳吃!
這孩子真的是貼心的讓人喜愛啊!!

到了目的地,果然是個很舒服的地方,有一大片的草地,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享用點心!

 

*風徐徐的吹來,童說在這裡吃餅乾真的好舒服噢! 

  
吃完點心,我們在溪邊散步著
然後孩子還下去泡了一下
 
真的還挺舒服的,好涼的風!
阿貝一直跟我說他下次還要再來這裡!
 

逛到天黑黑,我決定晚上去美麗華吃晚餐~

 
我們坐了公車,繞了一圏到了美麗華
我才知道美麗華人好多啊,果然得出來見見世面!
好多樓層都有這香蕉君,但我不是很認識他就是了
 

最後訂到了瓦城,四人去那邊享用晚餐
要離開前,服務生拿來意見表,童說她要填!

*好認真的表情,在做報告嗎?


童寫完後,我看了一眼,真的好敢寫啊(居然勾她下次不會再來了) 

她問我是否是直接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我說對啊!
不過妳交了之後她會來問妳為何下次不再來?

童回:我不是勾了價格了嗎?(她說她覺得真的好貴噢,結帳居然要1400) 

我說對啊,雖然妳勾了,她還是會問妳噢!

童說:那待會我交給她,然後趕快跑走!!
我聽了大笑了起來,妳也太.................. 
 
難得來趟美麗華,於是我讓他們坐了摩天輪
我今天真的是個大胖的媽媽啊!

在排隊的時候,我想起去日本坐摩天輪時,阿貝一直在上面跳跳跳,真的好可怕
於是跟他約法三章說:你待會上去不准跳噢!

他突然奸笑的點點頭說好

果然一上去,他就開始猛跳,然後還對我說:嚇妳嚇妳!!




下來後,我質問他:你不是說你不會跳嗎?
這時變的好無辜,他說:我就喜歡跳跳跳嘛!(好會演的孩子)

就這樣,我們要離開時都快要10點了,阿貝早就累的睡著了!
今天在阿貝累倒中完成了這趟的城市小旅行。(童說:還好今天是星期六,還有星期日可以休息一下)

下次要去哪裡呢?我再來找找看吧!

 

台長: Ady
人氣(3,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園,愈大愈好玩(童6Y1M,昊3Y3M)
此分類上一篇: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小丸子特展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