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0 10:14:59| 人氣1,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心的童(5Y6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高雄逛夢時代時,迎面而來一個國小的小男生,童童突然對我說:媽媽,他好可憐噢,長那麼大了,頭髮還沒有長出來!!

我轉頭一看,大笑!!因為那個小男生將兩邊剃光,只留頭上一點點頭髮!!

我說不是啦,他是故意剃成這樣的啦!!

*在高雄阿姨家,阿姨每天都有新的出頭讓孩子玩!佩服佩服!!


*這兩個小廚娘也太可愛



*只要我拍照,她就會自動裝成在吃的樣子。。。。



有天要帶童童去耳鼻喉科挖耳屎,童說:我想帶自己的包包出門,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東西,我想要買(她皮包裡,有幾10元的零錢)

結果,最後她選擇了坐馬馬,我問她:妳不會覺得太幼稚了嗎?

她笑笑的說:不會啦!!

*帶著這麼成熟的包包,然後坐馬馬?


*笑的好靦腆



我生日當天,我們到家裡樓下的火鍋店吃晚餐!

我忙著弄給童童吃,童童突然說:媽媽妳吃了嗎?

我搖搖頭!

她一直催促我說:媽媽妳快吃一點,我盤子裡已經很多了!!

在吃飯時,她不斷的會問我有沒有吃了,先吃一點嘛......

天兒啊,這孩子也太貼心了吧!!

*童童有天放學回來,說有人帶了日本紙去,她畫了一隻鯨魚要送我!
  這日本紙很薄很薄噢,她不斷的強調著.....
  謝謝妳,我的女孩,總把我放在妳的心裡!



*常常都會畫畫送給我!


上星期,我連續三天都在頭痛!

晚上睡覺前,童童突然問我:麻麻頭還會痛嗎?

我聽了,立刻回她說:不會痛了,謝謝妳這樣的關心我
(接下來,就是緊緊的抱著她了..............)

*假日有天陪我去逛街,在捷運上她也能畫畫
 

*我帶她去我覺得最好吃的拉麵店吃午餐


*終於買到了手錶了,她選了kitty的!
我才知道,原來有學習手錶,她很快的就會看時間了,真是厲害!!


*回程,她說她睡一下!到站後,她也能立馬的起來,真是好配合的孩子
 

雖然說她長大了不少,但其實還是個大孩子!

這天在家,她突然問我:阿姨,妳家有什麼需要修理的嗎?(又自己切換頻道了)

我說:門那邊怪怪的,再麻煩妳了!!


*她說那台是垃圾車,需要將垃圾載去垃圾場



*阿姨去菜市場買了這件衣服給她,她超級喜歡的~
  阿姨說:雖然是菜市場貨,但她還是撐的起來耶!!





*這天難得說要陪我去洗頭



*真是可愛



*每次畫畫時,她嘴巴都好有戲,但她本人應該沒有發現!!


家裡有一個這麼在乎自己的人,真的是好甜蜜啊~
謝謝妳,我的童羽(愛)

台長: Ady
人氣(1,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狗仔童童(5M6Y)
此分類上一篇:童的擔憂(5Y6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