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4 21:12:52| 人氣2,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羊年玩不停-月世界之月球漫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adykuo/post/1336537670

接上篇!

我們吃完土雞城休息後,即前往月世界!

http://pwbgis.kcg.gov.tw/construction/construction.aspx?id=23

只能說我真的太沒有知識了,每次都是開車經過,然後隨口一說:月世界耶!

沒有想到月世界是有一個景點在的....(我果然是愚婦)

而月世界這個景點,連CNN都有報導過,人客啊,不來可以嗎??

到月世界步行的一整路,我一直不斷的讚嘆這美景,而且實在有太多驚喜了..

天啊,真的太壯觀,太太漂亮了!!

*先來幾張合照吧~

*童童開心跳高到肚皮都露出來了(明明就被我陷害的,因為是我叫她跳的) 

我們一邊散步著,一邊拍照著

孩子玩著泥土,也玩了超久,真不知好玩點在哪兒?

 

*阿貝電燈泡再度出現

 

*好多打燈的裝置,我想晚上一定也很美吧,希望有機會再來造訪


走著走著,爬過了一個小山坡,突然看到了芭蕉樹,

長在這地方好令人驚艷啊!

我們再漫步走著,看到了好長好長的樓梯,我腿其實已經軟了(直問,我可以在這裡等嗎?)

 

阿貝今天真的超棒,早上走了那麼多路,到月世界也走了好多路,最後居然自己爬完了156階樓梯

我真的想給他一個愛的厚嘿了!!

我氣喘喘的爬完階梯後,看到了一面湖,天~~啊,也太漂釀了吧!!

這如詩如畫的地方,實在是太適合我了(別搖頭,我是認真的)


月世界這個地方,我們遶過一個山頭,沒想到繼續往下走,就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也太棒,太好散步了吧!(只不過不用原路折返,我就開心到不行,因為好遠啊)

這個地方,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走走哦!

你一定會拍照拍到停不了! 

好像水墨畫啊~

台長: Ady
人氣(2,4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拋夫棄子緩慢行(104.4.17~4.18)
此分類上一篇:104羊年玩不停_龍崎虎形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