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0 12:48:49| 人氣2,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台中南投郭家家族遊(AKA JOH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開始,為了避免落差太大,我們家族旅遊的第一晚都是選擇民宿,第二晚則是飯店!
民宿也住過了好幾間,而這次老姐找的這間民宿實在是太值得推薦給家中有孩子的人了(尤其是女孩兒)
很多優質的民宿,都不讓有小孩的家庭入住,而這間民宿卻是主打帶小孩入住。
旅途途中,老姐就一直強調有多好有多好,讓我一直超級期待的....
我和姐一進門,趕緊將樂樂丟進去砂坑裡,然後完全不理她的衝進去拍照
(我姐是壞阿木,不要學)
也太”速息”了吧!!不但有沙坑,還有溜滑梯,還有到處都有的玩具!
也就是說到了這裡,如有玩伴,就可以不用理妳的小孩~癈話不多說,咱們看照片去(跳~)
----------------------------------------------------------------
民宿外圍沒有什麼景點,混在一般住宅區裡;但因為主要是玩完純住宿,所以也無妨!今晚入住的民宿叫AKA JOHN   
一開門,即是砂坑(看起來原本應該停車處),所是車子需要開到附近停放,
民宿門口不建議停,主人表示怕會影響到鄰居......
蓋住坑的板子有夠重的,主人表示不玩一定要蓋著,除了怕下雨之外,
也怕附近野貓進來玩...
但不得不說,這水晶跟我曾買過的某牌的貓砂實在相像啊!(莫非是......哈哈哈)
主人不但備有挖沙工具,還有防蚊液,蚊香.....等。
要進門前別忘了先沖洗擦乾(主人也備好了)
總之,這主人設想實在太週到,這個性跟我家的阿木好像啊!!


還沒進屋裡,我跟我姐就拍到一個不行了,怎麼這麼好拍啊~
一進屋裡眼前放的是童書,我心想,玩都來不及了,哪有什麼時間看書!
沒想到孩子玩累了,還真的會去拿書來看呢!
再來就是樹屋溜滑梯,好棒啊~
孩子玩最久就是這個了!!

*這地板有樹紋,好好踩...(但老姐說應該不好清...)
*隨處可見小東西擺飾,很溫馨,一點也不覺得亂啊!!
一進門就聞到香香的味道,原來是有香氛機~
一樓公共區附有親子廁所
隔在中間的大象居然是衛生紙架,到底去哪買這個東西的?(佩服)

從客廳裡面看出去即是砂坑


幾乎停完車進來了,心裡的OS:居然把孩子丟在這裡@#$%&
*冰箱有好多告示,但好懶得看...
主人手工製的果醬
*冰箱附有飲料,是供房客使用
如果意猶味盡,亦可以購買(但其實很夠了,我們根本沒有喝完)
*還附有寶寶椅
看完一樓,我們立刻上樓看房間囉~
先來看我跟童及老媽今天住的森之旅
房間不算大,但很溫馨,所有的備品都是精心準備的!
每間房間都有玩具!!
而且都貼心的備有嬰兒乳液及濕紙巾,真的很貼心啊!
接下來看老姐住的四人房
童後來很吃味的說:為什麼阿姨他們的房間比較好
她真的長大了,對這種事情居然有感覺了....
我說沒關係啊,因為阿姨家有四個人,而且大家都是一起玩,晚上我們也在樓上一起洗澡玩啊!
她就釋懷了^^
每間房都有嬰兒澡盆
我和老姐拍完照後,童童也到了(她坐老哥的車),她還沒玩夠,我說我們先去樓上參觀及洗澡....
大家知道的,洗完澡後,老木我當天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其它的事情,她自己會做)
我想要趕緊休息了啊!!
我們趕緊抓緊時間幫她們洗澡,這浴巾也太可愛了吧!!
洗完澡,她可以大玩特玩了!我坐在沙發上看著,真是舒服啊!!
(我的人生就想這樣啊...吹著冷氣,看著孩子,然後什麼都不用做..)

老哥跟大嫂買了東海的東山鴨頭回來
心想沒有冷飲可喝,又懶得出去買,於是我跟老哥起身泡了茶(民宿有很多茶包及茶葉)
且冰箱裡居然有冰塊,這實在是太貼心了(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啊....)
三兄妹坐著聊著,好久沒有這樣了!!
因今晚還有一間房為其他房客入住,還好他們挺晚進來的!
我們將客廳稍微整理完後,就留給他們使用,然後回房休息了!
童童真的很愛跟外婆聊天,她不是叫外婆講故事給她聽噢,
而是一直問著外婆以前發生的事情!
外婆講的這些事情,說真的我都沒有聽過!(真不關心自己的老木)
比如白河大地震,三嬸婆將小阿姨倒抱啦...整晚不敢回家....
還有如何犁田啦...她小時候吃蕃薯飯吃到怕之類的....
童真的聽得懂外婆那半台語半國語的話,她突然問:那有牛車嗎?
聊到我真的好想睡了說:妳們可以不要再聊了嗎?睡了啦!!
如果我沒有制止,我想她們可以聊通宵吧!!
隔天早上醒來,阿金說我們的早餐被螞蟻進擊了,
她做了隔離...
就螞蟻嘛,應該沒關係吧(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我煮著咖啡及烤吐司,小朋友還有寶寶粥可以吃,其實已經很豐富了^^

吃完早餐,又繼續玩,今天的行程很鬆,所以可以慢慢來(是說昨天也沒有很緊啊...)
*三人跑進去嬰兒床裡玩,童在裝嬰兒哭哭....
我們一間房間玩過一間房間
*童一邊堆著,一邊下指令給外婆:嗯,我需要一個白色小的...
雖然沒有大飯店的設施,卻很能拉近家人的距離,
這間民宿實在太有家的感覺了,真的很棒啊~

我向來很不會介紹餐廳或民宿...所以如對於民宿很有興趣著,可以參考我姐更詳盡的介紹噢
http://mypaper.pchome.com.tw/juliakuo0627/post/1328959376

台長: Ady
人氣(2,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2014台中南投郭家家族遊(心之芳庭)
此分類上一篇:2014台中南投郭家家族遊 0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