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7 10:49:13| 人氣2,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顧媽媽的孩子(童4Y9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童是個很顧媽媽的孩子,過年領紅包,會跟爺爺要一份給我(但爺爺都假裝沒聽到...哼!!!)~

這次我們暑假旅行,童童發現阿金跟阿嬤都穿一樣的球鞋,童問阿嬤說:妳們是雙胞胎嗎?怎麼都穿一樣的鞋子!

阿嬤說:這是阿金買給我的啊~(這婆媳感情真好啊^^)

旅遊的途中,童童跟阿金說:妳下次也買一雙給我媽媽好不好?

阿嬤聽到,趕緊來跟我說,說她真的很會顧媽媽!!(再次申明,我真的沒有那樣教過她)

*童玩遊戲中,寶妹酷弟是我的孩子暫住在她家,她是餐廳老闆娘噢~

 

今天我要去接孩子回家了,老闆娘還給了棒棒糖給他們吃

 

老闆娘說:下次再來我家玩噢~


在高雄吃早餐時,阿姨跟多多提到魔豆,說:我們上去把巨人的金銀財寶都騙下來(然後奸笑中)

童說:那拿下來後,要分一半給我媽媽~

阿姨說:為什麼我去冒險,然後錢要分妳媽媽?真是奇怪!!

童說:她是妳妹妹耶,妳不要分妳妹妹噢!!

(童!說的好,分給妹妹本來就是應該的啊!)

*搬了椅子說要跟我開會,然後說:妳坐地上沒關係吧!(其實很有關係的....童)

 

*友人送她的皇冠髮箍,她超愛的...

 

去參觀小矮人的家


有天假日午睡前,童看著遊戲室說:這個謝昊昊,玩完都不收玩具!!

(比這個還要亂)


我說:沒關係,我待會收,因為太多了...下次再好好教他(因為他去睡覺了)

然後繼續忙我的...

我一直聽童在收玩具的聲音,說:收不完沒關係,真的!因為太多了...(然後趕緊偷拍她)

 

*很仔細的歸位中!!


最後果然收的亮晶晶啊~

她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女孩(愛)


台長: Ady
人氣(2,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上中班要上畫畫課囉(童4Y10M)
此分類上一篇:長豆豆(童4Y8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