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9 20:38:50| 人氣2,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好姊姊(童4Y8M,昊1Y11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中午,正準備吃飯,阿貝卻睡著了~

我將他的午餐留著等他起床吃!

等到我和童午睡時,昊起床了!!

童問阿貝說:要吃飯嗎?

阿貝說好!然後抱著猴子要出去!(老木始終一直在假睡)

童說:你把猴子放著,姐姐才要去!

阿貝立刻將猴子丟在床上,然後說:走吧!!

我悄悄跟在後面,童坐在餐桌上,阿貝站著,童正在大口大口餵著阿貝吃飯!

這景象也太感人了吧....我怎麼看見眼前出現了一道光啊~~


我走出來,幫他們開了冷氣,然後建議他們到沙發上吃飯!

阿貝吃完飯,童童繼續餵他吃水果!

我說我也不睡了,我去頂樓收棉被噢~

將棉被收下來時,一開門....我的天兒啊~童童正在唸書給昊聽!!

*餵人者總會忍不住也張開嘴巴^^



兩人愈來愈會一起玩,阿貝都會學童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u5OrT-CJU&feature=youtu.be



姐姐有的,阿貝也都要有~

穿吊嘎戴髮箍是哪招?


阿貝白目抽了兩張濕紙巾,知道將被我臭罵,

趕緊將另一張遞給童

然後兩人假裝在保養車子!!

阿貝~算你高招!!




真的阿伯約童打牌

阿貝趕緊說:一起玩!!



四個小火車,經過小花時,阿貝還停下來撿起來!!


-------------------------------------------------------------------

怎麼有這麼好的姐姐啦!!

上個假日,兩人一起上演不睡午覺的戲碼!

我和Ryan不想理他們,在房間裡等著(我當然又偷偷溜出去看了)

結果童童正在唸書給阿貝聽

但阿貝有聽懂嗎??

只是童童真的是太盡責了,完全的在照顧阿貝啊~


童問我出來幹嘛,我只好又回去睡覺

沒一會兒,聽到阿貝說:不要睡覺嘛!

童說:可是姐姐要去睡了,姐姐累累了!

人最好的阿木我,只好起床解救童童

趕緊哄阿貝睡覺!

 

希望兩人的感情愈來愈好^^

台長: Ady
人氣(2,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有兩小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玩(童4Y8M,昊1Y11M)
此分類上一篇:玩玩玩(童4Y7M,昊1Y10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