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8 09:45:08| 人氣2,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玩玩(童4Y7M,昊1Y10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晚上兩人一起玩著積木
昊昊總是被我告戒各玩各的,
不可以搶姊姊的,也不可以弄倒姊姊的哦~




記得時,會離的遠遠的~
偶爾還是會想要去碰一下!!

一直很小心很小心不去碰,
然後不小心跌倒了撞翻了,姊姊沒有生氣,
直到昊昊一不做二不休的將積木全破壞掉!!
姊姊跟我告狀著說:他是故意的!!

昊昊坐在地上傻笑著,我說:你去罰站,故意是不行的!!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罰站中...


一整個晚上發生了二.三次同樣情形,最後兩人還是來個大合解!
真是太可愛了。



*跟自已拼的積木拍照


童童今天下午鬧脾氣哭了,昊昊看了,立刻拿了衛生紙幫她擦眼淚...
看姐姐仍沒有停止哭泣,昊昊趕緊上前給她一個擁抱!
真的太貼心了.....(但姐姐不領情就是了,因為昊擦眼淚擦的超大力的)
*每天都一起上學,再一起放學^^








昊昊超愛模仿童童,童童敲鼓,他也學
童童講話,他也學
兩人常在家裡玩著追逐的遊戲,然後笑的超開心



---------------------我是分隔線--------------------
話說有天早上,童童一直叫不起來,我請昊昊去叫醒她
我一直聽到昊昊到房間喊著:起來囉,起來!! 
過了一會兒,還是不見童童去刷牙,我請昊昊姐姐去,只見童坐在地上不為所動

最後童沒讓昊,而自己去了廁所
昊昊受挫的哭了起來!!
我伸出我的手跟他說:不哭,媽媽的給你
他居然大聲的回我說:不要!!
這下換我受挫了....哭哭!!
而每次昊昊哭時,童童總是有辦法哄他笑,就連聽到炮聲,
昊昊還會趕緊跑到童旁邊,說他怕怕!
童說:不要怕,姐姐保護你!!
怎麼這麼可愛啊~






童童玩什麼,他就要玩什麼,
不管什麼事,只要一起做,就很有趣,
就連喝水也是....


*最後,就來個愛的親親結束吧....啾^^







台長: Ady
人氣(2,22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有兩小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好姊姊(童4Y8M,昊1Y11M)
此分類上一篇:姐弟情深(童4Y6M,昊1Y8M)

Ruby
這姊弟情深的戲碼真是太感人了!〈拭淚~~〉
但〝媽媽牽~~~不要〞這戲碼則是太~~~~~~~
不給娘親面子啦!
2014-06-10 21:55:46
版主回應
童這星期不在,聽老師說一提到姊姊,昊就開始扁嘴,想哭了(有沒有這麼相愛)
我視訊時,昊對我說:不要媽媽!!!
到底有沒有這麼不愛我。(再次哭哭)
2014-06-13 16: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