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0 16:22:43| 人氣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生日大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生日已過了好多天了,
但仍想把同事給的祝福給記錄下來~

同事Jerry親手煮了午餐,還附上了檸檬酒,真是太貼心了~

是說到底是不是從外頭買來的?連碗都有?實在是太可疑了..哈哈!!


4/30一早進辦公室
就看到海報高高掛
居然還有我們全家的照片~
實在是太感動了!!
謝謝同事今年又高調的給了祝福,
真的是大驚喜呢!!

*這標題下的好...我甲意!!

 

*愈看我位置,愈覺得整齊啊...哈~

 

*最後我準備將卡片貼在大家的照片後面,保存下來



還是白吃白喝了同事的午餐
和五美XX組吃了高級的義大利料理
那紅酒醋又讓我想起了義大利了!!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話"家常"了...哈哈~


謝謝Monica跟Pag帶我去吃教父牛排
一定是看我平常省吃儉用的關係
這實在是太用心也太感動了!!



同事送的禮物大大的喜歡
是香氛機耶(辦公室好臭嗎?)一直好想買~

 

還有我之前想要買的香香鞋子(是腳也臭嗎?)


*居然還收到了相機

老姐還從高雄寄來禮物,



居然收到了蒸臉機,看起來很厲害呢!!大大感動...


真的太謝謝大家了!!
也讓大家破費了,
讓26歲的生日,過的好開心~

 

*開會前同事幫我慶生(每年慶生的日子都是老公生日..哈哈)



*註:今年最美中不足的是
從今年開始
幼稚園5/1也放假了(晴天霹靂)
在家真的超悶的(還煮飯拖地....)
我真的希望,明年的5/1可以放我一天假....
(今年的第一個願望)

台長: Ady
人氣(7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算是台式的玉子燒吧!!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過馬年(103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