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1 21:22:32| 人氣1,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公平(童4Y5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洗澡前,童童在廁所裡發著脾氣。

問她怎麼了?

她邊跥腳邊說: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啊,就覺得好想要發脾氣!!

我笑著說:我也是耶,我也常常沒為什麼而好想要發脾氣,不然我們洗完澡後,我帶妳去打枕頭好了,讓妳好好發洩一下!

她低著頭不說話,但我很高興她會說出她的感受了,

我的女孩長大了。

*從義大利買回來的勞作本,童直誇好玩,一連做了兩仙

   

 

*我幫她拍了照,然後給她看,她扁著嘴說:頭髮好亂噢!!

是真的好亂啊!!

我跟童說:姐姐現在的幼稚園只能講英文哦!!

童說:不能講中文?

我說:好像是耶!!

她說:那那間學校也太badbad了吧!!

聽了她的形容真的太好笑了。

過了二天,她突然問我:姐姐學校有親師懇談會嗎?

我說:有啊,也有啊!!

她再問:那家長也都要說英文嗎?

我說:應該不用吧,太難了吧!

她回說:那不是很不公平嗎?小孩要講,但大人不用講!!

嗯,這次她講的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友人給了一塊紗,童童樂的咧!!


我問童知不知道兒童節?童說:那是小朋友的節日噢!!

我說對啊,但不可以跟人家要禮物噢!!

童說: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不用再送我禮物了

唉喲,嘴巴那麼甜,到底跟誰學的啦!!

*小時候我姐也最愛將被單披在身上了,該不會是遺傳到阿姨吧!!


台長: Ady
人氣(1,9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成果發表(童4Y7M)
此分類上一篇:低級屁(童童4Y5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