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7 21:12:53| 人氣2,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過馬年(103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二終於回娘家啦。

雖然我也喜愛老公家的家人們,但住在屏東仍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

基本上我們在屏東配置的房間有一張大床,但要擠下4個人真的很困難;去年也遇到相同的問題,於是大嫂伸出援手叫昊昇跟她睡。

今年,公公對我說:4個人擠的下嗎?

我回說:當然擠不下啊!!(我是直話直說的人嘛!)

他也只是說:哦.......(其他就是要自己解決的話...)

我想,這就是與娘家的不同!!(今年實在是不好意思再麻煩大嫂了,因為昊昇很早起)

記得,高雄的家雖然小,但老媽總是會擠出所有的法子,讓我們住的無憂;後來更是方便啦,老哥跟老姐成家購屋後,我們更是住的好啊。

而初二為何那麼期待回娘家呢?

也請丈夫們稍微體諒一下妻子吧!!

我一年到頭回家的時間就那麼"一瞇瞇",那種回家心切的心情,請務必了解!!!(說到頭這次離上次回家,已是5個月前的事了啊!!)

----------------------分明是抱怨線-----------------------------------------------------

中午用完餐後,老哥及大嫂來接我們回家,呼~雖然回高雄也沒有幹嘛,但家人在身旁,就是那麼平靜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下午帶著兩個小朋友去隔壁的大公園玩

童童跟弟弟膽子真的都很大,玩的好瘋狂(弟弟撞到仍繼續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BHqSRW2MQ

 


 

*爬上去好得意!

隔天初三我們回台南跟外婆拜年

真的喜歡大家聊天熱鬧的感覺

說到底,老媽比我們更是少回去啊!

每次回去,總是看她神采奕奕,

好喜歡看她那樣的表情。

*妯娌們笑到合不攏嘴(都在講別人壞話啦,哈哈哈)

 

我帶寶貝們跟老哥大嫂在外婆家附近散步著

遇上一場大雨,一起飛快的跑回去

然後雨停了,我們又繼續去散步(有沒有那麼忙啊)

*這花好香~植栽的主人看我們在看,對我們說:可以摘回去吃噢!(正要摘時,雨開始下了....)照片中我們叫昊昊聞聞看,離那麼遠,他有聞到嗎?


雨停後,九九帶昊昇去散步

 兩 

壞九九教昊昇不停的踩著地上的雨水

  

下午我們起身回高雄,先到九九家等老爸來集合(老爸沒有跟回台南,因為他個性很急,每次屁股還沒坐熱,他就催促著要走,所以我們都不讓他跟....)

好久沒來九九家了,來吵翻天吧!!

四個孩子吵鬧的各玩各的

很有趣的景像!!

晚上我們去吃飲茶

過年的大魚大肉

終於真正的到來了......(初三開始)

吃完飯,還以為散會了...

沒想到九九跟九媽那麼想要把錢輸給我,

硬要開戰!!

*童童每局都會問誰贏了,若我贏了,她會超開心(還問我那可以買房子了嗎?)

孩子,玩這個要買房子,還遠的啦!!

 

*阿雲,妳在等什麼牌,我們都知道哦(老姐每年都是這樣排麻將的,不這樣排她不會玩)

 

*在抉擇噢...(再慢要用牌尺打妳了噢!!)

-----------------------------------------------------------------------------------------

初四,和東榮幫聚餐

東榮電信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大家認識了好多年了,

每年一聚依然緊緊的抓住我們的好感情

*童童很厲害,可以陪我坐上好幾個小時,自己在旁玩著.....(帶著阿姨親手做的玩具盒,她很開心!)

吃完午餐,我們去同事NoNo買的(未裝潢)新家逛一下,老姐全家也來了,也給了些裝潢意見!!

而且昊昇還幫忙拖了地...(算是有用心啦)

*話說NoNo買了房子,因為她媽媽不喜歡系統櫃,所以她說想要帶她媽去我姐家參觀,

近而希望能扭轉她媽媽的想法。她打了電話給我,要我問問我姐是否可以!!

老姐爽快答應,而結局也很令人開心,因為她媽媽不但接受了,還說老姐家真的很不錯,

希望自己家也能改造一下!!

老哥說,他家也可以給她參觀噢,她說:你們家的人怎麼這麼好啦!

NoNo,我很期待妳的新居落成噢!!


晚上,我們去新光三越吃晚餐!

還玩了喜羊羊的闖關遊戲

童樂翻了啦!!

 

馬年全家福大合照!!硬是把主角給擋住...哈哈哈!!

 

*隔天要回台北了,和姐夫喝個離別酒吧!!!


------------------------------------------------------------------

今年的年假真的好短,初五就得回去了!!

我們中午去外頭吃!

昊昇還表演了吃檸檬來娛樂大家

那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又回到寒冷的台北了,在車上我們四個人都睡翻了!!
希望以後年假可以都固定九天
讓我們離鄉的人,可以和家人好好的團聚啊!!
 

*童童年後作業,好豐富呢!!(有阿祖年輕的時候,好妙啊!!)

台長: Ady
人氣(2,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4生日大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屏東過馬年(103)-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