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0 20:14:29| 人氣1,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沒問你的名字(童4Y3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搭捷運要下車時,我們全家都很愛演,都會揮手跟捷運說byebye


有次童童又興奮揮著手大喊著:捷運byebye....

而捷運正駛離開時,
童童突然追了上去說:喂~~我還沒有問你叫什麼名字....................

演還演全套的,妳真的贏很多啊!!

*買了一本紙娃娃給她演的夠!!



*在努力搭配著衣服


*還戴帽子



*好專注的表情


Pag阿姨來我們家玩,童童玩扮家家玩的很到位!!

會突然跟我們說:待會有表演噢!!

表演要開始之前,她會要求觀眾先唱歌

主角大羊羊要出來時,她大喊說:請大家鼓掌加尖叫

真是笑壞我們兩個人了!!

*4歲餐廳老闆正在準備食材



*pag離開前,她說她中午要睡在屋子裡,人還沒走掉她就累到睡著了(原來招呼客人也是會累啦)


話說幾乎友人送了好幾箱的衣服給他們,

所以老姐整理了二箱寄上來給我!!

有一晚下班,我比較晚回去(大約7:30吧)
童童立刻到門口迎接我,說:媽咪,這是給我的嗎?(感覺她好像等了我好久,連飯都還沒有吃)
我說是啊!!
童童接著說:是腳踏車嗎?
我說:不是噢,應該是阿姨寄給妳的衣服!!
一直期盼答案是腳踏車的她,放聲大哭!!
整個大大的崩潰!!

我說:阿姨壞壞,幹嘛用這個箱子寄啦,我打電話罵她好不好

含著淚水的她點著頭!!

打完電話後,她終於破涕為笑!!(因為阿姨說生日時會買腳踏車送她,我說真的不要,我家真的很小...)

只是接下來的幾天,只要看到那箱子,她就會提一次,逼的我不得不快快拿去回收!!

*你們評評理,阿姨是不是壞壞!!


*阿姨!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噢!!

台長: Ady
人氣(1,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春"啊(童4Y3M)
此分類上一篇:愛造句(童4Y2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