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20:56:27| 人氣1,3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篇~http://mypaper.pchome.com.tw/adykuo/post/1324727978

中午我們在夏慕尼會合!!

餐廳為小朋友準備了炒飯,濃湯,及麵包!

偏偏童童這些她都不愛,她愛我的海鮮清湯,牛小排及圓鱈!!

我只能說這小妮子,也太識貨了吧!!

*連我的飲料都被她佔領了!!

少拿那些便宜東西騙小孩了。。。。。



*餐廳還送童童氣球

難得休假,怎麼能就這樣回家呢!

我建議再去下一個地方玩,於是改去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http://www.y17.com.tw/index.php

這個地方相信有很多人都去過了,阿俗的老木從沒帶童去,

趁著今天是平日(假日需要預約)於是就衝去了!!

我們主要是去0-6歲的親子館(票價450,可以2個大人陪同)

http://tw.myblog.yahoo.com/y17_kids

館內沒有想像中的大,也沒有想像中的新穎,但設備一應俱全!(信誼感覺較為乾淨)

但可以消磨掉好多的時間!!











裡面最讓我喜歡的應該就是玩沙區了!!

這個設計實在是太讚了,居然不用曬日頭就可以玩沙,實在是造福大人小孩啊!!

而童童也很愛這裡,在裡頭待了好久好久!!

她說上面的這個台子是她的廚房,她在煮飯給我們吃!!

在玩沙區裡遇到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女孩,她走過來問童童說:這個可以借我玩嗎?(挖沙工具)

童童看一看我,我說妳自己想想看啊!

童童對那個小女孩點點頭!女孩對了她說謝謝後離開!

我跟童說:那個小姐姐好有禮貌噢,好棒!

童趕緊說:我也有跟她說不客氣(賀賀賀,妳也棒啦!)






要離開時,可以用這支強力噴頭噴一下,沙子就會掉光光了!











還有一個地方也是童童玩好久的地方,就是射擊區

當她射中時,會過來跟我擊掌,也太可愛了吧!!





單獨在裡頭追氣球不好玩,媽咪指定要童童找哪個顏免的氣球才好玩!!




找到指定的氣球,她好開心呢!!

從小就很喜歡爬高高的童童!現在還是一樣!










題外話:

在裡面有一個媽媽,嘴裡咬著奶嘴,手中不停的滑動她的手機,然後完全不管她的小孩!!這怪異的畫面,總讓我忍不住直盯著她看!!

看了她的舉止,我真的覺得她的心臟還真給力,現在不是有很多可怕的新聞說小孩在遊樂場,被大小孩給帶走的嗎?

而且可不可以管一下妳的小小孩,她真的太小了,一直到處開著車撞人啊!!!

(撞人的非下面照片人物,謝謝!!)











雖然說門票不便宜,但在這裡總能看到她的笑容,

說是寵她,也是寵自己吧!

因為我喜歡看到她的笑顏。






扮起鬼臉來

我說真的好醜,來點可愛的吧!!怎麼還是像鬼臉啊(她說是啾咪!)






結果要離開前,童童不開心,不願意回家!

因為沒有午睡的她,總是容易起揮,

讓老木我很給她生氣,跟她說:好好的跟Y17道別,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來了!!

她一直大喊著:還要來,還要來啦!

就這樣彼此生氣著離開了Y17了。(這是什麼結局啊???)

台長: Ady
人氣(1,3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愛的十本童書(3)-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的十本童書(2)-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也從未去過Y17啊我好聳啊啊啊啊~~~
2013-07-01 13:04:43
版主回應
那妳還不趕快跟上腳步(撥髮~)

os:明明自己也才去過一次,得意什麼啊!!
2013-07-01 20:3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