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2 20:40:55| 人氣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的十本童書(2)-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人小孩都怕看牙醫,誰知牙醫也有害怕的事呢!

一起來看看牙醫到底最怕看到什麼人呢?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作者:五味太郎 /上誼出版社)

這本真是一本很可愛的童書,也是學校的讀本中我最喜歡的一本了!!

五味太郎將看牙這件可怕的事情形容的很有趣!

鱷魚蛀牙了,但他不想要看到牙醫,但是他非看不可!!

牙醫也不想要看到鱷魚,但也非看不可!!

(好糾節的情緒啊!!)


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可怕又有趣的事情呢?

有興趣的家長們一定要買這本書,再也沒有人像五味太郎可以將這可怕的事,變成這麼令人會心一笑的故事了!

而最後鱷魚看完了牙醫,下定決心要好好刷牙,明年再也不要再來看牙醫了!

牙醫也請鱷魚一定要好好刷牙;我想,他明年也不想要再看到鱷魚了!

童2Y6M的影片(童童剛剛自已看影片說:我講的好不清楚哦!!,我說不會啊,我覺得妳真的很棒呢!!)

台長: Ady
人氣(9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的十本童書(1)-家有生氣小恐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