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2:59:4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戀v.s雙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討論紀錄片時
有一組的同學做的題目是「同志」
而裡面正好有提到其實很多同志都有雙性戀的傾向
他們可以同時和同性交往也可以和異性保持著親密的關係

其實我覺的是同性戀也好,雙性戀也好
這都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他們都跟平常人一樣
都在談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感情

無關性別

我一直都認為同性之愛與異性之愛是沒有差別的
有時後
看到我朋友和她喜歡的人相處時
就會覺的好像看到自己和男友相處的畫面


最近的我一直猛看好幾個同性戀的報台
發現他們的文章都寫的很有感覺
很能表達出他們的心情
他們的愛情
也比一般男女之間的愛情還要更深刻細膩
常常
看完之後都能強烈感受到他們的甜蜜與哀愁

所以我還蠻愛看同性戀的報台


ps.其實小時候,我常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喜歡女生
小學的我很幼稚
每當我重視的人跟別人要好時
我都會感到非常的生氣、嫉妒
甚至會覺的你只要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幹嘛跟別人說話?
有人說,這大概是佔有慾太強
應該無關於喜不喜歡
但.......總覺得有一種奇怪的情愫

一直到現在
有時候,在一種莫名的情境下
我會突然對某個女生有心跳的感覺
心跳的原因,可能是突然覺得對方很有女人味
讓我有點害羞...
哈...也許有一天
我也不排斥來個雙性戀吧 :p


=========================
@圖選自幾米@

台長: Ady.C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