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8:51:20|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MOTHER’S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曆 8月29日 是我親愛的母親大人的生日。

我們就一群人,前往位於板橋的一家燒烤店-原燒。
^ 我跟我弟


那家店的氣氛很不錯,店內服務生的服務又好,真是讓我享受到貴婦的生活。

牛肉很棒喔~一定要八分熟。
咬在嘴裡,那嫩嫩的滋味~~~~哇~水啦!

但是豬肉一定要全熟喔!

這個叫天鵝貝~很大一個喔!
大約一個手掌大,感覺吃完可以拿來遮咪咪!
味道還不錯~

對了!那裡有個服務生長的很帥喔!那個時候,服務生一走,我媽還低聲的跟我說,”他還滿帥的耶~”(真是的,我媽也不想想,她都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只可惜,我不好意思拍他!

^ 我跟我弟

TO DEAR MOTH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台長: 小雨˙ADY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
此分類下一篇:【MY】IN 袖珍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MY】感謝你們的陪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