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0:20:16|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姊妹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巴與我(我頭髮現在已經剪囉~)




8/15 是玫玲的生日,也是姊妹們一年一度的聚會啦!
雖然,呵呵...沒有全員到齊。

當天,我和喬巴先約再玫玲家,我先到,看到好久不見的玫玲,阿~心中著是激動萬分阿!說真的,在大學生活中我很想你喔~

過一段時間,喬八大人也到啦~還貼心的準備禮物給玫玲呢!(史迪奇和香蕉君娃娃!)
反觀我,我除了去年送給玫玲火山泥面膜(雖然之後玫玲沒用,因為過敏),今年我什麼都沒送呢!哈哈~朋友呢...說到錢,就傷感情嘛!下次補~下次補~

之後,就跟喬巴玫零一起搭車,前往南勢腳的好樂迪,準備跟姊妹們會合狂歡!!!
路程上,也發現這兩個小妮子都給我談戀愛了~都長大了呢~~~(你們吃很開喔~)


我們三人先到好樂迪,阿柴晚了一點點才到。(我不會說你是因為大便才遲到的!
)

陸續,小安、恩旬和大雞也到啦!
大家見到面可是很開心呢!恩旬變瘦變正了,還穿短裙呢!大雞的胸部變的更壯觀了!(好像是F的樣子~)

大家一見到面阿,就聊的不停,雖然是以八卦居多啦!

唱歌結束後,我們便跟阿柴、小安和恩旬分開,其餘的人往西門町衝~~~
我買了一對耳環,還臨時決定把我的長長長髮剪掉,感謝玫玲的陪伴阿~~~因為我一個人會怕!

喬巴和大雞在我減髮的時間挑了見衣服給玫玲呢!
玫玲送給喬八一個閃亮亮的戒子當生日禮物呢~(抱歉,我又沒準備!!!)

那一整天~我很快樂! 姊妹們~我愛你們!!!!!
再出來聚聚喔~~~


*那天只顧著敘舊,只和喬巴拍了一張,其他人的都忘了拍~唉!

台長: 小雨˙ADY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
此分類下一篇:【MY】感謝你們的陪伴
此分類上一篇:【MY】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