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15:02:02| 人氣1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里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行去峇里島9天8夜...浪漫刺激無理頭..

你問我喜歡不歡巴里島,我會說還好.. 因為有一半行程是自由行,所以看見許多印尼人的悲哀與窮苦, 我不會覺得特別美好,跟想像中差好多...

 
<uluwadu kecak & fire dance >


第一天帶著興奮的心情到達峇里,一出境就看到導遊拿者阿全的名字等待著,原本以為四天三夜的行程會跟著一大票團體,但那台車居然只有做我們兩個人! 先去uluwadu 看kecak& fire dance, 特別的人聲團體, 跳的折手舞以及犀利的左右轉動眼神讓我印象深刻, 懸堐上的廟宇, 微涼的輕風, 夢幻的夕陽, 一大堆外國人一起欣賞kecak表演..太棒了!! 接著去金巴蘭海邊聽著潮汐吃燭光晚餐... 只可惜阿全那天肚子痛又吐..沒吃完.. 然後隔壁桌右手邊的中國人在那邊給我親嘴 左手邊的外國人在那邊談情.. 我們這桌看起來就像是兩個陌生人 相親不成功但又要度過時間一樣尷尬. = = , 晚上回去飯店才好笑, 阿全問人家說honey moon 房間有啥特別的,飯店就特別去準備玫瑰浴還有honeymoon蛋糕一個...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第二天八點半導遊就已經在樓下預備等待,車上居然也是馬來西亞華人夫妻一對,好巧! 而且年紀跟阿全一樣,非常幸運遇到他們,很活潑開心的一對夫妻 :) 馬上就去看巴隆舞,正邪對立的經典戲碼, 令我驚訝的是他們的面具功夫非常了得,扮猴是猴, 然後折手舞更是美麗, 接著去看了製作batik的工紡, 雖然馬國很多這種的,但他們製作方式有些不同,是用細針手工一滴滴的畫上去; 接著golden smith,製作金銀製品的, 才知道原來是這樣敲打出來的,好妙.. 中午驅車前往kintamani看火山美景吃午餐, 餐廳特別幫我跟阿全準備素食,非常好吃的呢..第一次看火山耶,不過山上好冷喔....  下午去果園品嘗可可,咖啡,薑茶,人參咖啡等等, 看到許多特別的植物, 涼風配上下午茶好極了, 不過我們這群消費不高, 才各買了一個放咖啡粉的,讓導遊失望了 ( 後來才知道我們買貴超多, 80千印尼盾的東西,外面才賣25千... 所以結論是,不要隨便相信導遊帶的地方,他們有抽成的), 接著看了一個廟宇了解裡面的一些神像以及建築特色, 晚上開車好長時間回到市區吃印尼餐..用葉子包起來的一團飯,毫無特色,不好吃啦.....

第三天, 可說是一連串的廟宇之旅,原本很期待的聖泉以及旅遊書上面常寫到的象洞,monkey forest,也在導遊莫名其妙說沒時間下而沒有去了.. ( 後來我們才知道這些地方都是需要門票的,因為我們小費是最後一天才給,所以導遊懶惰了......自己ㄟ起來四個人的們票錢)  這天的廟宇,最壯觀的是王朝後代建造的mengwi, 一層層往上疊的稻草,甚是壯觀與特別呢..接著去看湖中間的廟宇....名字不會念, 但不巧遇到下雨,只能在雨中幻想浪漫了.. 最後是最特別的海神廟, 我們在漲潮前一個小時快速踏海水過到對面, 掬了三口飲下保佑平安, 祭司在眉心放了一搓米.. 特別的天然景觀 :) 海神廟前面好多攤販, 不過聽說這不是最便宜的... 告別跟團的三天行程,我們終於自由! 導遊放我們在kuta beach 旁的hardrock cafe美式餐廳, 這才真正有種放鬆的感覺,假期呀..總是在結束時候感覺他的美好 :) 我們與新認識的yoo夫妻聊得開心,也互留電話回國可以繼續連繫,他們住在風景美麗的大馬mainland east coast, 海龜島著名地方, 有空可以去拜訪 :)

第四天,在飯店度過, 因為阿全希望把原本的六天五夜延長成九天八夜,所以他不停打電話給馬航,打呀打一直都不通,浪費整個下午時間,晚上在飯店吃了個泡麵,就去游泳一下然後出們隨意晃晃找下間飯店去了 :)

第五天,早上吃的超飽的,最愛吃他們的蔬菜煎蛋,好棒的早餐味道, 因為此間飯店機車的要我們額外付費才能上網,部過好狗運我們用電腦時候前人沒有登出,幸運的查了隔天租車司機名字以及稍晚要作的spa療程, 下午一點,準時出發... 人生第一次做那樣長的spa,四個小時..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我真不是貴婦人的命,我討厭像死人依樣躺在那裏給人家翻來翻去,又不是沒有手...況且我也不是到很累,整個就有浪費錢感覺,但我隔壁那位就舒服了,雖然他因為病入藥膏,每次給人家按摩完還是覺得肩膀痠痛 = =  一進去庭園似的造景,就有冰涼的welcome drink &冰毛巾伺候,然後選擇完個人喜歡的去角質味道以及按摩油味道 ( 我選綠茶,阿全選coffe) 就開始脫光光, 先是花香洗腳腳, 再來峇里式按摩, 全身上下去角質, 然後就進去洗花瓣鴛鴦浴, 洗完還有布朗尼蛋糕以及薑茶可以喝,真是美妙.. 然後做臉, 接著去做cream bath, 就是洗頭按摩啦.. 如此,完成一道療程, 就已經是下午六點了.. 小姐們在外頭等著拿小費呢..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aca
度蜜月就是要有蜜月寶寶才算數啊..XD
2011-11-02 12:06:28
蜜月寶寶是蝦米呀?
2011-11-02 16:18:39
好 好笑
2011-11-20 10:4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