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1:14:32| 人氣8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樱贺]菱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櫻,你沒事吧,看你的臉色,不舒服嗎?”佐助擔心起來了。

 

櫻好像還沒從驚懼中恢復過來。

 

“佐助,既然你不讓我完成任務,那麼,把我殺掉吧。背叛鼬的後果,你應該清楚的,不是嗎?”櫻一臉赴死的決心。抓起桌上的茶杯,敲破了,就往自己手腕上劃。

 

看那力度,她是真的想死。

 

連忙把碎瓷奪走,看著櫻呆呆看著前方的眼神,知她下了必死的決心。

 

“櫻,你醒醒,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佐助激動起來。

 

“佐助,你不知道,我的手,染上了多少人的血……我,再也不是純真的,無邪的人,我是充滿了罪惡、冷酷、的啊!”櫻雙手抓著佐助的肩,低著頭,手用力,抓得佐助骨頭都快碎了。要知道,櫻的氣力有多大。

 

“櫻,看著我。”佐助的話,不容遲疑,透著種種威嚴,令人不得不服從。

 

望進佐助黑的眼睛。那裡面,很深,很亮,像宇宙一樣美麗,再多看幾眼,又恢復到一開始的平靜,溫和。

 

 

佐助又開口了。“櫻,你知道嗎?其實,組織的藥,都是我研發的。你只是太善良了,受到自己良心的折磨。你們所有的人,所殺的人,間接上,都可以算是我殺的!就是因為我為組織研發藥物,才能爬上第二位。你才是那個名副其實的第一!告訴我,是什麼,令你如此的對待自己?”

 

 

“是鼬,那個惡魔一般的存在!”櫻恨恨的說著。

 

“那麼,你願意,與我們一起,逃離組織嗎?”小心的問著。

 

 

“不!鼬的恐怖!你沒經歷過,你不知道的!”聽到這裡,佐助好奇起來,可是,他卻知道,現在不是問他的時候。問問題,只會令他陷入更大的痛苦之中。

 

 

“沒事了,別怕,相信我,好嗎?”雖然是問句,可是佐助的語氣中卻聽不出一絲遲疑,柔柔的,安撫著櫻的心。

 

輕輕拍著櫻的肩膀,櫻也擁住了佐助,埋首,哭了起來。

 

在佐助懷裡,櫻找到安心和溫柔。

 

 

佐助也任由櫻哭著……擁得更緊了,他痛,所以陪他一起痛。

 

旁邊的二人,觸景生情,也垂下淚來。這些年來,他們都活在隨時被敵人殺掉的處境,心中的孤獨,他們都懂。

 

 

鹿丸也輕輕的搭著手鞠的肩。注視著二人。

台長: 長嗟
人氣(8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 || 收錄完畢 |
此分類下一篇:[樱贺]菱 (10) By Ice Tea
此分類上一篇:[樱贺]菱 (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