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30 12:19:07| 人氣2,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娜娜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6/23
  親愛的娜娜,對不起,阿北到現在才敢好好的回想那天的碰面,也很抱歉,那天我們沒能好好的說再見。
  在妳的心裡,或許沒有所謂離別的概念吧,只有見與不見。我亦希望妳不懂時間,這樣就能只有我一個人去記憶我們又多久不見。
  我真的不想忘記所有我們,短暫交會裡的任何細節,那像星星一般,就算只有點點,也能讓我的長夜不盡全黑。
  那天推開門,我還不及好好看妳的眼已被迎上來的妳緊緊的咬住了。其實這次不管我怎麼專注〈大概就是太專注的緣故〉妳在我眼前始終隔了層霧,像夢一樣的接觸。我還沒選好要坐哪,妳已經爬上〈我小小的幫了妳一把〉鄰桌的椅子上,像邀請阿北跟妳一起坐似的。
  這次,我什麼話都沒講,腦子空白只是摟著妳,一直按摩妳的胸口,像是要把一年份都補齊似的那種按法。忘情的親了妳好幾下,只能這樣跟妳表白。
  我起身去櫃檯時,妳也跟了過來,像是怕我就這樣走了似的,這讓我想起我們一起經歷的第一場小冒險。
  那時我們才認識不久,總覺得妳是人人好,但那個早晨,當十幾個陌生的工作人員在店裡穿梭時,妳亦步亦趨的待在我身邊,我才懂,妳友善面對世界的好脾氣下,其實也會有害怕陌生的不安。會不會也是那次,妳發現我不會拋下妳,妳就接受了我呢?從此給予我妳最真摯的情感,謝謝妳。
  阿北要離開了,妳跟到門口,發出嗚嗚的叫聲。趁妳一個回頭,我推開門頭也不回的走了,直走到門的視線死角才敢回頭,看到妳坐在玻璃窗前張望。 我不敢多想什麼,一樣的希望也相信,親愛的妳一定會天天開心。

2014/08/21
  相隔半年,娜娜,阿北終於來看妳了。
  從沒想過妳會不會忘了我,只是想著,再見時,妳會怎麼撲咬我。
  新店員小姐慌了,直說:「她很久沒對客人這麼熱情了……」
  我只是望著妳,蹲著任妳繞著我的衣擺咬,冷靜的對她說:「沒關係,沒事的。」然後聽見,妳發出嗚嗚的叫聲。
  直到妳冷靜了,我看著妳的瞳,感受妳用頭擠向我撒嬌討摸摸的樣子,抱抱妳,按摩妳的胸口,完全忘了自己跟妳說了些什麼。大概是傻妞之類的叫著吧。
  妳有點味道,毛都黏呼呼的,問了知道妳下星期一才會去洗澡。我無所謂,還親了妳好幾下,反正我知道妳也不愛洗澡。
  妳瘦了,肚子小了,這是可以開心的事,這對妳健康好啊。可妳還是一樣傻一樣愛吃,人家手裡握個拳,妳就盯住不放等著吃。一樣懶,不愛動,聽她們說會騎機車載妳去晃晃,新店員小姐還過來幫妳老是發炎的耳朵點藥水,這讓我多少放心,妳身邊還有這些疼愛妳的人。
  我趁妳以為廚房有吃的時候,悄悄的走了。我希望妳回神時,會以為剛才只是一場夢,夢到老朋友來看妳。只是當我還在發車時,店員小姐幫妳把門推開,讓妳追出來了。妳走過來,我腳一開,妳就坐上了我的機車。
  「傻妞,我們沒有要去玩,而且現在太陽這麼大,妳出來幹嘛。」
  我看著店員小姐帶妳進去,騎車走了。一路上沒有感傷,只是想著剛才的點點滴滴,突然哭了。
  想到很多感覺難過的時刻反而哭不出來,這麼平靜卻哭了,就接受這樣的自己吧。親愛的娜娜,阿北希望妳天天開心。


謝謝友人Ann為我跟娜娜刻的手工章,是我近期收過最有溫度的禮物。 

台長: 阿渡
人氣(2,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螺絲店樓上的自家烘焙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洄遊的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