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8:25: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最後之〃我愛你〃!P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在醫院我依然每天哭,我雖然生氣但我還是愛著他,過了1ㄍ禮拜多我出院

 了!是我堅持出院的!我心理想就算要死我也不希望我死在醫院!我寧願

 用我最後的時間過完我的日子,我想…我八成是瘋了!我居然又原諒他!

 我朋友告訴我小奈走了!我雖然知道他心裡還是很想念小奈,不過,我並不

 建議,也許…這就是愛吧!因為愛的太深,所以盲目,就這樣紛紛饒饒了好

 久,轉眼間已經半年多快一年了!我的身體,奇蹟似的漸漸康復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卻開始有了爭執,不像以前那樣甜蜜合陸,

 也許是對方都看的很重害怕失去!所以開始懷疑,猜測,嚴厲…

 偏離了尊重雙方的原有的感受,漸漸造成了無形的傷害,卻渾然不知,

 這樣的關西持續了1年多以後…

 終於在這個冬天劃下了休止符,走過了那麼多風風雨雨,終於要結束了!

 那一夜帶走的不只傷悲,還有無境的眼淚與思念,和一顆已經冰冷的心

 原來,雨韓的身體並沒有好,是他求醫生不要把他的事告訴家人或任何人

 他想走的快樂點,小奈的事他都知道是因為,是他求小奈的!他希望這樣,

 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他會乾脆一點,但卻沒想到自己自作聰明的結果…

 卻是那麼難敖的痛苦,小奈走的那一夜,告訴了雨韓,他早就已經知道雨韓

 時日不久的事情了,他叫雨韓不要放棄,不然死都會很遺憾的,也對雨韓深

 敢抱歉,但是雨韓一直沒後悔他的決定,因為,唯獨這樣才可以讓他真的放

 下,雨韓與誠分手那天,雨韓寫了一封信給他對他說了一些話:

 誠﹏*

 我們都對彼此犯了錯,但是,今天,如果我的翅膀說他想飛,你可以把自由

 還給我,讓我飛奔天空嗎?這是我最後的要求我們還是朋友!再見好好保重!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我〃*   

 *〃知道那是不能強求的愛〃*

 *〃所以不要難過或自責你〃*

 ps"好嗎?我下個禮拜要去法國以後會很少見面!你要好好保重喔!

                              雨韓﹏留

 那一夜是雨韓最後一次跟他說”我愛你”也是雨韓最後一次提筆寫信給你他!

 他沒有明寫,只是淡淡的描述…把他藏在句子裡…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我”知道那是不能強求的”愛”所以不要難過或自責”你”

 那夜之後雨韓在並沒有像信裡說的那樣去了法國,那夜的風,冷冰冰的穿透

 雨韓的身體,凌晨2點,雨韓為他的人生交了最後一張愛情成績單!也為他的

 痛苦劃下了句點。。。。。。。。。。。。。。。。。。。。。。。。。。[完]

--------------------------------------

  這是真實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到留言版推推一下。

台長: 果小凍 [v]*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