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7:21:4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 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上 輔 導 課 ! 

老 師 說 ㄌ 幾 ㄍ 蠻 冷 ㄉ 笑 話 如 下


斑 馬 與 小 鹿

斑 馬:我 想 跟 你 結 婚 !

小 鹿:我 要 回 ㄑ 問 我 ㄉ 媽 媽 !

過 ㄌ 幾 天 !

小 鹿 一 直 在 躲 斑 馬 !

斑 馬 終 於 忍 不 住 !

跑 ㄑ 問 小 鹿 !

妳 到 底 要 不 要 跟 我 結 婚 !

小 鹿: 我 媽 媽 說 n o

斑 馬:為 甚 麼 !

小鹿:因 為 我 媽 媽 說  身 上 有 刺 青 ㄉ 人 
都 不 是 好 東 西           

        [        完         ]

台長: ︴ 阿 展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