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6 08:12:43| 人氣400|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減肥才有效果…我想減肥,請問要如何減肥下來,我要有效果的

如何減肥才有效果我想減肥,請問要如何減肥下來,我要有效果的...

如何減肥才有效果我想減肥,請問要如何減肥下來,我要有效果的 

我不想要用吃藥..或抽脂一些什麼秘方的,我都試過了,都没效,反而變的更胖 
麻煩各位..有誰有親身體驗過的,請推薦給我..感謝..


...................................................................


你問的如何減肥才有效果我想減肥,請問要如何減肥下來,我要有效果的 


 的確是不要用吃藥,抽脂..這有很大的副作用,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我胖了很多

我是出社會後體重直標上去真是嚇死我了,胖了快10公斤


 我本身很没自信,胖了10公斤,衣服不僅不能穿,而且還變的很老氣

於是我也就用了一些方法,如運動,或是按摩等等,但都没效,還花了大筆錢

後來,我才用了正確方法減下來,真的挺有效的,我不想快速減下來

我是找營養師咨詢方式,健康又有效,我已經瘦下來很久了

到現在都一直保持在這個體重,也不會復胖,我朋友都說,我瘦下來,變年輕了

而且皮膚很好,我跟他們說,因為我吃了正確的食物,都是新鮮的東西

當然身體會好,皮膚也會好…..說真的,減肥不要急,太急身體會搞壞的

我現在還是一直去營養這裏,因為我想要維持體重,不可再讓自己胖上去

我發現真的瘦下來,我比同年齡年輕好多喔(同學說的),這是真的喔


對了,你可以看攪我的部落格喔  elva66.wordpress.com










 

台長: adrianma3
人氣(4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美好生活
2020-07-09 16:3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