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9 05:58:26| 人氣1,0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吸引力法則挽回女友如何做................

吸引力法則挽回女友如何做................

吸引力法則挽回女友如何做? 
我和女友的感情一開始都很好,但在前陣子有個第三者出現 
是我女友公司的客戶,因為這位客戶一直和我女友很親近 
所以我常常吃醋,我們也因為這樣常常吵架,前陣子又為了這件事和他吵架 
一直在冷戰,結果我女友提出分手,我說我不要分手,我跟他道歉,說以後不會為了這件事吵架了 
他說,他想要一個人靜靜,不想談戀愛,我一直要挽回他,努力很久,還是没用 
我女友堅持不回到我身邊我該怎麼和他復合?我該怎麼做能吸引他而挽回女友的心?

~~~~~~~~~~~~~~~~~~~~~~~~~~~~~~~~~~~~~~~~~~~~~~~~~~~~~~~

吸引力法則挽回女友的心,是可以的

我的情況,和你有點類似

我和女友吵架冷戰而分手

其實你的情況,我都經歷過

我女友和我分手,我真是難過到不行

我一直很愛女友

雖然分手前我們常吵架

但是我都會讓他,因為我很愛他

我試著要挽回女友的心

找了網路上很多資料,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雖然我用了很多方法

可是我女友還是無法回到我身邊

那段時間我真蠻難過

有一天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到之前我有一位朋友他曾經給了我一篇文章

是男女之間如何挽回的愛情文章

我進去我的最愛,還好有留下來

當我進去看時,發現裏頭講到了很多真實的愛情故事

有些真實的故事和我太像了

我卻發現我挽回時,有很多事情都錯了

才會無法挽回我女友的心

而且挽回過程中,反而把事情弄的更糟

而看了文章對的方法後一切都改變了

在這過程中我和女友的感情漸漸的好起來

二人回到以前的男女關係

而且二人愛情比以前更好

當初要不是這篇感情挽回文章

不可能挽回女友的愛情,不知是否能幫到你

你可以好好仔細閱讀它們,你會有收穫的

..最後….你覺得越不重要的事情

毫不相關的事情,往往才是那些致命的挽回或者追求的關鍵

最後真心祝福你挽回女友的愛情,加油

文章標題 ~ 吸引力的來源:你是新生命好男人或新生命好女人嗎 ~

網站上很好找到的


 







台長: adrianma3
人氣(1,0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能量補充
人參糖:http://www.hamer.tw
2020-08-04 11:50:20
愛你寶貝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
2021-04-05 17: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