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7 06:51:0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復合方法 ..男朋友說要分手怎麼辦...

求復合方法 ..男朋友說要分手怎麼辦...

求復合方法 ..男朋友說要分手怎麼辦..


--------------------------------------------------------

是什麼事讓你們分手,我是因為有第三者出現,男友提出分手

但他說不是第三者, 問他是什麼原因,他說感情淡了

我說你當初一直說是最愛我了,怎麼會感情淡了呢?

那時也是很痛苦,所以我了解你心情

我那時我哭了出來,也一直想要回到他身邊,但是這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花了很多心思在他身上,希望能挽回我們愛情
可是我一直無法挽回,不知道為什麼,我問了好多人也無解,於是我就上網找資料
我找到了一篇挽回感情文章,雖然我一直不相信文章能幫我什麼

但文章寫的很好

我一直看下去,發現還有很多文章我看了許多篇,我得到好多知識,之後我覺得文章
帶給了我很多幫助,裏面內容有許多技巧,我真的不敢相信,這些文章應該是蠻不錯的老師寫的
最後我慢慢挽男友的愛情,現在我還是一直去看文章,因為維持感情也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去看看裏面很多挽回愛情文章,你可以仔細閱讀它

文章你可以去搜尋看看叫做~ 如何運用強而有力的說話術說服對方答應交往或複合 ~

去看看,希望能幫到你…ps,免費的喔^^






台長: adrianma3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