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8:21:52| 人氣3,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亮亮漸層指甲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閑在家沒事,來幫我的指甲換新衣吧!!!

突然想弄各漸層的~~~不過小寶我還從來沒擦過耶~~~所以就去YOUTOBE搜尋了一下 GRADENT NAIL就讓我找到了一堆示範影片耶!!! (我買來為了做漸層指甲油的印章海綿都終於可以派出場了)

 

這就是我今天會用到的顏色喔~~~

由左到右的是使用順序



先擦第一瓶SKIN FOOD護甲油(水晶紫的顏色,很漂亮,有小亮粉,買的時候櫃姐說可以擦在指甲由坐上曾當保護油使用)

漸層的部份呢就派上我的印章海綿(ETUDE HOUSE

還有今天使用過的痕跡哩!!



先把指甲油塗在印章海綿上,然後就像蓋印章一樣蓋在指甲上就可以囉!!!真的超好用

STEP1 先把CANMAKE PINK的指甲油蓋在指甲前1/2蓋蓋蓋

 

STEP2  換上SKIN FOOD的紅鑽指甲油,這顏色我超愛的(只要讓皮膚顯白的色我都愛)一樣蓋蓋蓋,蓋在剛剛PINK 顏色的前端1/2

 

STEP3 接著再擦上CANMAKE粉紅色小亮片(直接擦上就好,不需要再蓋印章囉!擦的時候比粉紅色的範圍大一點,不要太拘謹他的範圍,勇敢的擦上去就對了!),這樣會讓指甲油看起來比較有合而為一的感覺,比較有漸層的感覺。

 

STEP4 最後就擦上號稱可以讓指甲看起來像水晶指甲一樣閃亮亮又豐盈的豐盈指甲保護油(這才是我這篇的重點)當時逛小屈的時候,一看到這各神奇小物,就覺得她在呼喚我心靈深處的慾望~~~(購買慾!)我覺得一定要把她買回家,才能實現我閃亮亮漸層的慾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噹噹噹.

閃亮亮的漸層指甲油擦好了~~~ BLING  BLING  (衝著我愛玩指甲油這件事,我就真的不能回鍋當護士)



 

台長: 吳小寶
人氣(3,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Make up |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便便危機@救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