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23:58:43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分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些日子了
我總在想 那天總會到來的......

如果哪天 親愛的我們
一個個的離去 被分到不同的地方
不知我們還能不能在常常相聚
也不知還能不能遇到像你們一樣的夥伴

知道 這天總會到來的
但 再一次的分離 再一次的調適
又有誰能陪著我度過少了你們的日子

-----------------------

不得不承認 很多事情是因為你 我變了
因為你
原先下班只想回家的我 變的不甘寂寞
就是要排滿所有的行程 就是無法承受一個人
可 我真的好累 好累 ...

------------------------

今晚上完吊高高
又與小情人來場消夜約會
每次和你相處聊天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
8年的住校生活 即使天天生活在一起
仍有說不完的話 分享不完的事

台長: 張豆豆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有你 *
此分類上一篇:* 互相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