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20:13:43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快給我活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撐完了這一天
想努力的保持活力
但 越到下午 越難受

不知是不是熱到了
一早就像聞到遊覽車上的味道
外加有人抽菸的味道 整個就頭暈想吐>"<

一整天下來只想趕緊下班
去三重的協會送完資料就回家ZZZ
只是...還是要補回三天每寫的網誌
只是...還有寫了好多天的會議紀錄呀
唉...我可以啥都放下去喔被嗎???

雖然一直都病態的想大病一場
不喜歡這種要病不病的FU 更難受
我想 我還是健康的好
快還我活力女孩吧>"<

台長: 張豆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烤肉趣 *
此分類上一篇:* 結婚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