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0 23:54:14 |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好說再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獻給兩個曾有深深情感的人,在這首歌裡,好好說再見。
陶喆說 「我覺得這首歌是關於一種分離,但是不要糾結。」

作詞者黃婷說
「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然後最遺憾的是
我們總沒有機會好好道別。
過程再刻骨銘心,然而要分別時,好好說再見
總是最難最難的一件事。
因為旋律簡單純粹,vocal直抵人心
歌詞已經不需要再花枝招展
我試著屏棄任何一點刻意的字彙和設計
用最平實的文字,傳達一個最簡單的概念。」

好好說再見
詞|黃婷 曲|陶喆

(男)
我愛過妳笑的臉龐 我愛過妳心的善良
這些年有妳的時光 把我的孤獨都照亮

(男)
我記得妳說過的話(女:時間留不住一句話)
我記得曾為妳瘋狂(女:何時過了年少輕狂)
當情太深而緣太淺(女:當你離開我的世界)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女:要怎麼好好說再見)

(女) 一直以為真愛能直到永遠
(男) 彼此相愛的每一天都是永遠
(女) 一直以為我們有同一個明天
(合) 你曾是我的世界 不完整的世界

(女)
如果花謝了會再開 如果錯了的還能改
這些年累積的關懷 怎能說不在就不在

(男)
感情不該一直受傷(女:為何愛總是帶著傷)
我不願讓妳再失望(女:有期望才會有失望)
當幸福碎成一片片(女:一顆心碎成一片片)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女:要怎麼好好說再見)

(男) 相信妳會過得更好
(女) 我還不想把你忘掉
(男) 別丟棄妳無邪的笑
(合) 再見面還可以擁抱

(男)
我記得妳說過的話(女:時間留不住一句話)
我記得曾為妳瘋狂(女:何時過了年少輕狂)
當愛情不再像從前(女:你永遠是我的從前)
原諒我沉默的再見

----------------------

聽這首歌 總想起些什麼

台長: 張豆豆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影音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念之間 *
此分類上一篇:* 屬於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