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4 20:39:56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過唷
因為今天要上班
所以不能再到場幫忙加油打氣
超失落的
還蠻期待今天的說 應該很歡樂

自從上周
朋友跟我說 他有問起我
還說每次都找不到我
更說這次可以送我一張簽名照
這些話 讓我興奮了好久ㄋ

但卻沒想到 這次不能去
只能等到最後一場的總決賽
不知道 今天錄的如何
----------------------

還好 今天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奮鬥
看來 還需要個一兩天吧 甚至是一週後
醬也不錯 只是很擔心沒啥事做的感覺

台長: 張豆豆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優點 *
此分類上一篇:* 假日班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