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00:40:09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變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有件事情
豆兒實在不能判斷耶...

明明可以一直是很好朋友
可為何好多時候
我都會很想他們保持距離
就是想有一些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每一次這樣的反應
連我自己都會覺得...好突然
自己突然變得冷漠
也突然變得不熱絡
更變的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你知道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嗎??

--------------------------

今晚 單位到西門町的"馬林魚"慶功宴
因為競賽以來的這些日子
我也真的成長了許多
當然也知道要更快

然~更漸漸明白
想要的東西 就要勇敢的去爭取 去努力
不能在讓自己後悔了

沒多久 一定會和爸爸提起富邦的
難道真要提到後才要努力嗎
那過去一年 真的是浪費了

未來
豆兒想和學長姐們一起努力
12月...我答應忠賢哥了
要晉身 除了為自己好 也為了他
因為自己好了 才真的能夠幫助他早日達成目標
當然 這也是我未來的目標

勇敢的女孩~加油吧

台長: 張豆豆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的伙伴 *
此分類上一篇:* ㄍㄢˋ別惹我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