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21:28: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啊,我愛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在東區那個繁榮的地方停上車的我,這麼幸運的跟妳一起時就看到了那個車位,我們很少在這邊出沒,一來妳不喜歡,二來也沒什麼必要性。

 

這次為了替我挑選禮物,妳很罕見的答應我來這邊,而我們也很順利的在一小時左右挑選好了給他的生日禮物、給她的伴手禮、給他的台灣禮還有她們的小零嘴。

 

跟妳一起時總是幸運,妳的好眼光跟想法總能夠節省時間金錢,達到那個妳口中說的經濟效益,我愛笑妳數學不好,卻愛說這句。

 

臨走時,我說好捨不得離開這麼車位,難得一見的車位就要在三分鐘後變成免費車位,妳說我的捨不得很誇張,但是似乎又可以體會開車的我的心聲。

 

妳總是細心體貼,在車內用晚餐時,我手還未伸出,便已經遞過來紙巾。

或是在忙碌的車陣中餵食我,替我擦拭嘴角,還有數不清的溫柔動作。

 

即使到了這麼多年的現在,我還是覺得妳仍然是當年那個我覺得很漂亮,很有氣質,很值得愛著的那個人。

 

有的時候我會鬧著小彆扭,內心的小劇場,但是妳知道怎麼讓我冷靜跟安心,只要妳願意安撫,我就會心安。

 

妳很多的特質我愛著,有一天妳會清楚明白而信任的吧。

 

台長: PJ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