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7:21:1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媽來和我聊很久~

巷口的獨子要娶了~

媽跟我說~一年前是我回絕這個男人的追求的~

如今這個家有萬貫家財,個性憨厚不帥的男人~

要娶了~

媽要我爭氣一點~我擔心了

看著媽~雙眼的擔憂~

我覺得我很不孝.......

是啊~幸福一次次的讓我從手中溜走~

自己不但不覺得可惜~......還覺得下一個會更好......

但......寂寞的心.....卻彷彿告訴著我

幸福還是要去追求......不要再放棄了......

至少努力一回吧.......

....................求求月老讓我擁有幸福.......

◆~◆~◆~◆~◆~◆~◆~◆~◆~◆~◆~
               mirror no.2

台長: 沒關係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