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1:51:51| 人氣4,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T下載方法~~提供茶母下載路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可以看到許多臺灣看不到的韓國電影,有些是朋友提供的,但更多都是從BT網站上下載來的,大陸的影片『發行』的速度,絕對快到令人傻眼,簡直到無所不能的地步,要不台灣的盜版VCD,怎都會是簡體字ㄋ?
本來是不想貼,不過我POST在台視討論區的BT教學文,被管理員刪除了,所以只好再貼一次。(不知是不是不能做這樣的教學文章???)

我不是專家,是電腦盲,沒資格和大家解釋什麼是BT,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用搜索引擎查,一定會有很很滿意的解答。
請大家先下載這個軟體,它是toorrent的導件。(下面這版本是BitTorrent,繁體版,比先前我用的BT好用很多!)
http://www.hotdl.com/dl/download.php?id=819&plusp=f

再來就是去找BT的網站,只要文件是toorrent,即可下載了。

BT開下載,最先開始,注意燈號的顏色,就像紅綠燈一樣,綠燈一閃起,就是有種子了,絕對是暢通無阻的, 紅燈就慢行,慢慢等,等了幾分都沒變色,那就放棄吧!(按一下燈號,就有各種顏色的說明)
不論是上傳或下載速度是O,這時別管它,耐心等候即可,它會自動幫你連接(不過若沒有種子的話,那就別傻傻地再等下去!:P)

BT一開始都會很慢,所以看到速度不到10K時,切記要忍耐!只要到了中間的部份,速度通常都會急起直追,依我的經驗,只要下載的人數夠多,要到達70、80k都不成問題,有時甚至會超過100k。

在下載時,若有遇到xxxx10061xxx錯誤的字樣,遇到這樣的訊息,別在意,也別想是那出了錯,只要視而不見就好了,BT都會幫你自動連接的,所以別擔心!!(我以前就是不懂,走了很多冤枉路,現在告訴大家,大家要記得學會,視而不見,放輕鬆,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BT下載最大的好處是,只要種子多,速度就會很快,以前我是沒這樣的感覺,從來無法體會飆到100、200K的感覺,看著別人的下載速度是100K,真是狂羨慕S了,唉!嘆自己命苦囉!
但自從H業者終於良心發現,釋放出頻寬到2M時, 說真格的,以前在1.5M時,用BT下載能40K,就會有想竊笑的舉動,現在40K都是家常便飯,簡直都是基本盤,現在下載連續劇,700M不用三個小時就可以下載完,這樣的速度,不知是否能讓妳有躍躍一試的衝動?

另外一個是有續存的功能,這次沒有下載完畢,下次下載時,只要路徑選上次的路徑就可續存(如你的路徑在D碟,下次的路徑也要選在D碟,這樣BT的文件跑出來,就會自動的覆蓋過去。)
若是用BitTorrent這個版本,只要在打開日誌,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文件,就可以選擇要續傳、刪除、或是發揚大愛精神做種子。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BT的精神是我爲人人,人人爲我,所以下載完畢時,別急著把視窗關閉,還是停留一下當種子吧!!(只要是下載完畢,視窗沒關,即可當種子!)

臺灣有沒有BT下載的網頁,不是很清楚,不過大陸到是很盛行,推薦一個我常去的BT網站,內容衆多,更新速度很快!
http://bt.cnxp.com/

教學完畢,說的不是很好,因爲我也不是很懂,只是會用BT下載罷了,若有說錯之處,還請多指正、包涵。
若還有疑問,歡迎提出!!
PS.1、本來是要做圖片教學的,不過實在不知哪可上傳圖片,所以作罷了,再則我也很懶的截圖~~嘿~~就作罷了!!

***********************************

#大家想看茶母很久了,下面應該是韓文版中文字幕dvd-rmvb,
因我之前下載的茶母,已經找不到路徑了,所以祝各位好運了!!!
http://search.btchina.net/search.php?query=%B2%E8%C4%B8&type=0

有任何使用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台長: 發懶中的adob
人氣(4,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